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晶”喜购车节 晶锐车身首付1.5万起

“晶”喜购车节 晶锐车身首付1.5万起

2013-12-11 16:55:28 来源: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站 讯时值冬日,日渐寒冷的天气让人越来越不想出门。此时,一款能带来舒适温馨感受的驾座会让出行方便不少。作为一款精品硬派小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依托百年斯柯达的智慧空间工程和精湛技艺,小身材演绎出大智慧,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贴心配置营造出温馨愉悦的驾乘环境,为冬日出行带来浓浓的暖意。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斯柯达汽车的支持,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旗下晶锐、明锐昊锐昕锐速派特别推出了"0利率"等多重消费信贷优惠活动,帮助消费者早日实现有车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高端A0级车型晶锐车身首付仅1.5万起,同时12月14-15本周末(12月14-15)莅临盈众斯柯达机场店,订车即可参与刮刮乐赢现金活动,最高可获得1500元现金,你还在等什么,晶彩生活,晶锐你值得拥有。详询热线:0592-5655888。

“晶”喜购车节 晶锐车身首付1.5万起

厦门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机场店地址:厦门市高崎机场红绿灯往集美方向20米(金尚路与枋钟路交叉处)

销售电话:0592-5655888  服务电话:0592-6039999

同安展厅地址:厦门第三医院往集美方向500米处右拐(集安路口,泥山公路局对面)

销售电话:0592-7157755 

微博地址:盈众厦门斯柯达-机场店 (http://blog.sina.com.cn/yzskoda)     

微信:盈众厦门斯柯达-机场店,扫一扫,你会有更多惊喜!

“晶”喜购车节 晶锐车身首付1.5万起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