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2013-12-11 15:3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哇咔咔!关注凯迪拉克的小伙伴们有福啦!喜迎双诞佳节,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活动本周四(12月12日)全面启动。

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凡在本月12.12至12.20活动期间到店,即可参加夜宴嘉年华活动。来就送正版暴力熊公仔摆件一个。

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SRX14款年末最后一批车源现已到店,最高享45000元综合优惠。

全新风尚轿车ATS现已到店,等待因为它值得。

XTS更多金融政策,让您轻松拥有未来。

12日晚全系订车,办建行按揭,再送500元购物卡。

【致远荟】爱心去哪儿 大型公益活动启幕,毕棚沟3天2夜亲子自驾游招募中。

当新店开业遇上年底冲量,钜惠力度不可想象!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就在12.12-12.20的成都凯迪拉克4S店

幸运闭馆专场就在12.12晚18:00-20:00的成都凯迪拉克4S店。

一年就这么一会,优惠力度超乎您想象!

成都凯迪拉克4S店

品鉴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17号(武侯立交西南侧)

新浪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成都凯迪

官方微信:关注<中致远成都凯迪>

成都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隶属于云南中致远汽车集团。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员工四十余人。专业的团队,涵盖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和信息咨询等全方位一体式服务。

成都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经上海通用授权的凯迪拉克4S店,位于成都市西三环路一段外侧武兴一路17号,是成都市设备先进、服务热忱的体验中心,秉承了凯迪拉克汽车一贯的奢华品质及高端服务理念,旨在为车主提供非凡的品牌和汽车生活体验。

成都凯迪拉克 夜宴嘉年华 幸运乐翻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