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一汽大众柳州盛铭店 高尔夫7已到店 预定需1000元

一汽大众柳州盛铭店 高尔夫7已到店 预定需1000元

2013-12-11 15:5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一汽大众柳州盛铭店 高尔夫7已到店 预定需1000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柳州盛铭4S店获悉,目前高尔夫7已到店,预定需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乘试驾。

12月10日,令人期待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在广州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2.19-18.29万元。而秉承着大众汽车最先进的造车理念,高尔夫车型引领了每一代大众汽车产品的设计方向。此次全新高尔夫的到来,“设计引领者”这一风向标依旧是这款定义潮流纯粹两厢车的代名词。新车共分为7款车型,入门车型售价12.19-18.29万元。

全新高尔夫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255x1799x1452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轴距较旧款增加了59毫米,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车身尺寸的整体增加令全新高尔夫的行李厢容积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12.19-18.29万元售价区间让它竞争力再次提升。

大众高尔夫不仅在造型上引领着每一代大众汽车,更代表着大众汽车最先进的造车理念。此次,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的到来,正是在“Simple”、“Product”、“Universal”、“Sympathy”、“Iconic”五大设计原则的指引下,向我们展示了全新一代大众汽车的先进造车宗旨——Design an Ic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