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信集团18周年店庆 30万大奖感恩回馈

友信集团18周年店庆 30万大奖感恩回馈

2013-12-11 15:12: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由小到大,积少成多,奋发向前,友信集团从最初的五菱单一品牌发展到如今的8个品牌经销商,企业遍布全省各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友信集团走过了18个春秋。

友信集团18周年店庆 30万大奖感恩回馈

值此18周年店庆之际,拿出 30万大奖感恩回馈,旗下品牌:友通别克、友信五菱、友信宝骏、汇友雪佛兰、友信昌河铃木、友信通铃长安铃木、友信昌河进口铃木、友信中华、与您同庆!

2013年12月11日至2014年1月9日期间友信集团旗下品牌购车客户(凭发票原件、身份证)均可参加友信集团举办的30万大型抽奖活动,最高奖4888元现金大奖。您准备了吗?

友信华晨中华还为中华客户精心准备双重大礼包,凡12月在友信华晨中华购买中华轿车客户,均可在2013年12月28日到友信华晨中华4S店内参与抽奖活动,最高奖原装导航一台。

活动具体细则详询以下品牌经销商

友通别克   汇友雪佛兰   友信宝骏    佳信五菱  友信中华  汇航昌河铃木 通铃长安铃木

友信集团18周年店庆 30万大奖感恩回馈

详询:400-606-8599(友信集团)
          0351-8784779(友信中华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