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龙岩上市发布会

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龙岩上市发布会

2013-12-11 14:0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12月15日下午3时,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即将在龙岩泰成致尊凯迪拉克店隆重举行,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加。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美味的甜点、丰富的礼品,当天购车更享受年底最低价。

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龙岩上市发布会

凯迪拉克ATS独具风格的造型设计与由内而外所散发的运动气息时刻彰显着年轻人群的个性态度。“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使ATS拥有了完美的后驱车身比例,时刻展现出静中有动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造型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以风通过的路径来设计,不仅更具速度感,也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贯穿车体的中折线、前后动感盾形设计、闪电式日间行车灯、直列式LED尾灯、V型高位刹车灯,即使在夜色中也清晰地传达ATS的家族身份。加上延展至前轮上方的AFL智能氙气车头灯、十幅锥形辐条轮毂的衬托,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千瓦,升功率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0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除了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众多赛道级的性能装备也将凯迪拉克ATS武装到了牙齿,包括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及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

拥有迅猛动力的同时,凯迪拉克ATS还运用了大量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在产品设计之初工程团队便以打造一台同级别中最佳轻量化的车型为目标,实行了“斤斤计较”的重量管理,使凯迪拉克ATS的车身重量最终仅有1,550千克,同时还实现了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此外,精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是ATS敏捷的关键,车身线条根据风通过的路径来设计,配合车身底部大面积的整流罩,ATS实现了极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可以自动关闭的主动式进气格栅,更是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时候,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系数。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过瘾的驾驶体验,凯迪拉克ATS配备了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可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的软硬程度,针对复杂的路面情况,吸收反馈,令轮胎时刻保持最佳的抓地力同时也令乘坐更加舒适。同时,凯迪拉克ATS采用了拨片换挡方式,并提供“主控降档”、“自动”、“运动”、“手动”和“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在凯迪拉克ATS上,乐趣不仅仅可以通过驾驶来获得,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发出的反相波来主动抑制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配合Audio Pilot® 噪音补偿技术能够令消费者在宁静的车舱空间内享受至臻的音乐效果。而配有10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 环绕音响系统即使在极速狂飙中也能带来100%的震撼聆听感受。

想要开得过瘾还需要有强大的安全性能作为后盾,凯迪拉克ATS车身结构使用高强度以及超高强度钢材打造,高刚性车身配合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配备的10安全气囊提供牢固的被动安全防护。同时,ATS搭载了领先的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增加了拥有自动刹车技术的碰撞缓解系统及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令行车变得更轻松,提供更加强大的主动安全防护。

车市

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龙岩上市发布会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龙岩上市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