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南V3菱悦 6万元三厢车家轿购车首选

东南V3菱悦 6万元三厢车家轿购车首选

2013-12-11 13:3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尤其是在对车型性能等方面没有特殊需求的人士,选择主流的热销车型不失为选车的捷径。虽然热销车不一定各方面都好,但其性价比至少是得到市场认可的,产品也不会有太大的硬伤。热销所带来的保有量,还可以降低维护费用,维修起来也更便捷。这个办法,对于二三线市场的消费者在选择五六万元大空间三厢家用车的时候尤为管用,因为这类车型,主流是第一位的,而无需太多个性。而东南V3菱悦恰恰是这样的一款车型,他动力强劲、空间够用,35万的市场保有量,更带给了消费者购买的理由和信心。

东南汽车V3菱悦

东南汽车官方指导价格:5.78万-7.78万(MT车型享3000元优惠)

东南V3菱悦  6万元三厢车家轿购车首选

V3菱悦外观内饰:经典的外形长盛不衰内饰温馨

当年的V3菱悦,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一台经典的家用车,14款V3菱悦的外观的主要变化就是体现在了一些关键的部位,就是这简简单单的几处不多的变化,令我们产生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新款更加动感的外观更可以打动一批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主要采用黑色和米色,不仅让内部空间充满了品质感,也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氛围,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环境。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让V3菱悦在便利性上优势大增。

东南V3菱悦  6万元三厢车家轿购车首选

V3菱悦动力底盘:三菱的发动机让人放心 五连杆的后悬是亮点

V3菱悦全系所搭载的三菱发动机质量绝对让人放心,而且性能方面也超过了很多搭载1.6升的车型。同时,该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有效降低了油耗,充分兼顾了使用的经济性。除了油耗,后期保养维护也令车主感到满意,一次小保养239元的价格相比较同级欧美车型,有很大的优势。另外,除了CVT车型以外,V3菱悦还能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省下的钱还可以买一台IPAD。

V3菱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后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管是在驱动、制动状态都可以按驾驶者的意图进行平稳地转向,因此具备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在6万以内的价格,能够做到独立后悬挂已经很不错了,而做到5连杆后悬挂实属不易。

编辑点评:选择东南V3的消费者,一是看中经典的外形和个性的改装潜力,二是1.5L的三菱4A91发动机及五连杆的独立悬挂,在动力操控和经济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因出厂价已经极具性价比,所以这款车自推出以来基本上都处于没有什么优惠的状态,无需考虑淡季旺季购车会吃亏。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