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优雅2代新春“五千”礼 红包年货享不停

优雅2代新春“五千”礼 红包年货享不停

2013-12-11 11: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车市金九银十的火热场面刚刚过去,春节的临近又让汽车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类优惠赢得消费者的驻足,车市再一次升温,引燃寒冬。

其中较有特色的当属开瑞汽车,辞旧迎新,同时庆贺开瑞品牌成立5周年,开瑞汽车推出了“同庆开瑞5周年 购车钜惠5000元 ”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也参与到开瑞5周年的狂欢。特别是开瑞汽车旗下的战略车型优雅2代,推出“5000”大礼,经济实惠目前入手可谓十分划算。

优雅2代新春“五千”礼 红包年货享不停

千元红包

活动期间,凡购买优雅2代指定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这份礼品虽然性质上与车价直降1000元相同,却比现金直降更多了一份期许和祝福,表现了开瑞汽车对消费者的诚意和用心。购买优雅2代,压岁钱再也不是小孩的专利,1000元红包就是给辛苦了一年的大人的压岁钱!

超值年货礼

马上就要过年了,购买优雅2代就可获得超值年货礼包,这些年货均是开瑞汽车为消费者精心挑选的年货必需品;买了优雅2代,年货不用愁了!想要知道是什么,就考虑购买优雅2代吧。

2000元置换现金补贴

优雅2代作为开瑞汽车大成之作,是紧凑型MPV市场很受瞩目的一款车型,如果目前的你想拥有一辆新车,却又苦于资金短缺的话,那就用你手头的旧车置换一辆优雅2代吧!开瑞汽车目前对置换优雅2代的客户提供2000元的置换现金补贴,可谓是十分划算又省钱。

0利息金融信贷礼

在活动期间,如果购买优雅2代,客户通过奇瑞金融购车,可以实现低首付、0利息,根据不同的信贷方案,优雅2代信贷客户可享受免息优惠 。对于非常想在年底买一辆新车犒劳自己的消费者,这个礼品可谓是十分及时,既不会占用太多的资金,又可以尽快圆自己的新车梦!

优雅2代新春“五千”礼 红包年货享不停

优雅2代作为开瑞汽车2013年7月份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外观集时尚与商务于一身,2800mm的大轴距保证了傲视同侪的大空间;笼式车身设计、可溃缩式转向柱等安全配置是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再加上奇瑞研发的全国十佳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和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带来的超低油耗,优雅2代不失为一辆非常值得入手的紧凑型MPV。上市后也赢得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以预见此次的促销活动定能给优雅2代带来2014年销量上的开门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优雅2代新春“五千”礼 红包年货享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