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LANCER家族 40周年—翼神 1.6L车型上市

LANCER家族 40周年—翼神 1.6L车型上市

2013-12-11 09:3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站 讯蓝瑟家族自1973年第一台车辆问世距今已40年了,而近日三菱翼神风尚版1.6L车型炫丽上市,更是为蓝瑟家族再添新丁。这款1.6L的翼神9.98万起,外观沿用三菱EVO鲨鱼嘴前脸设计,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在体现动感时尚的造型的同时又提高了对行人的安全保护。内饰以深色调为主,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搭配简约设计风格的中控,颇具时尚感。此次翼神1.6L车型还采用了三菱全铝1.6L 16气门MIVEC发动机,全新的“心脏”无疑令整车经济性得到大大提升,同时依旧拥有5.0m最小转弯半径,驾驶更灵活,更畅快。东南汽车以亲民价格成就了“土豪级”座驾享受,高性价比不言而喻,令广大车友期待不已。

LANCER家族 40周年—翼神 1.6L车型上市

为庆祝蓝瑟家族40周年,厦门东南汽贸特为三菱翼神推出如下活动:

★40周年庆活动1:全系钜惠我最HOT!

Lancer家族40周年来临之际,特推出全系车型年终特惠。三菱翼神推出澎湃大礼,购1.8L&2.0L翼神就送万元大礼包,内含5000元油卡及5000元礼包:。

★40周年庆活动2:品质一生,缘起东南

为感谢这些年与车友的结缘,东南汽车倾情打造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活动期间2013年12月9日至2014年1月31日,三菱翼神享受5年或15万公里保固延长,史上360度无死角的钜惠狂欢等您来参与!

★40周年庆活动2:给力车型,半价竞拍!

12月9日00:00-12月13日22:00期间登录http://lancer-family-2013.hylinkgz.cn/campaign/40ys/即可参加半价竞拍的活动,在这一轮的竞拍活动中推出的是翼神1.6L风尚版经典型MT,各位心动LANCER车迷们开始行动吧,拿起你们手中的鼠标,拍!拍!!拍!!!

40年的品牌积淀,40年的不断努力,每一次进步和成长,都离不开广大车友的支持与厚爱。Lancer家族40周年感恩钜惠季,邀您来狂欢!

LANCER家族 40周年—翼神 1.6L车型上市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