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吉利熊猫“爱她”版 24个“爱她”的理由

吉利熊猫“爱她”版 24个“爱她”的理由

2013-12-10 18: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悉,全球鹰年末梦想价到,12月15日举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精彩不断,礼品送不完,准是让您满载而归,您想订车又送冰箱、微波炉、等礼品吗?来吧!全球鹰可以做到的,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一: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

吉利熊猫设计以C-NCAP五星级评定为标准,同时满足U-NCAP的安全法规要求,为消费者呈献最高安全级别的小型车。

二:配备六安全气囊

吉利熊猫配备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附以预紧式安全带,360度保护驾乘人员,给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三:笼形承载式车身

吉利熊猫车身采用全封闭笼形结构设计,能有效吸收来自不同方向的撞击力,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强大的防护。

四:ABS防刹车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吉利熊猫配备德国大陆四通道ABS(防刹车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在急刹车、过弯道或雨、雪、湿滑路面刹车时,能避免刹车抱死,同时同步分配前、后、左、右四轮的制动力度,确保车辆不甩尾、不侧滑,确保车辆的操控。

五:六层塑料工程防爆油箱

吉利熊猫采用六层塑料工程防爆油箱,燃油箱平均厚度5mm,可在-30℃~70℃的温度环境下工作,当车辆发生碰撞或翻滚时,燃油不泄露,不发生油箱爆炸,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六:可溃缩转向管柱

当车辆碰撞时,转向管柱溃缩、下沉,避免对驾驶员胸部造成伤害。

七:超速报警

当时速超过120Km/h时,车辆自动报警,温馨提醒驾驶员在安全速度下行驶。

八: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在驾驶员低速倒车时工作,为您在倒车或泊车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九:后窗雨刷

后窗雨刷能在雨、雾天气或泥泞路面行驶时轻便清洗后窗,为驾驶员带来清晰后

视线,提升行车安全。

十:未系安全带报警

熊猫车辆起步后,如驾驶员未系安全带,则车辆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及时系好安

带,提升行车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十一:未关车门报警

熊猫车辆起步后,如车门未关或未关紧,则车辆会自动报警,提醒驾乘人员及时关闭车门,提升行车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十二:转向锁止防盗

熊猫车辆熄火并拔掉钥匙后,方向盘自动落锁,避免被盗,提升车辆安全。

十三:后车门儿童安全锁

当后座乘坐儿童时,父母最担心小孩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开车门,发生危险,熊猫配备后座儿童安全锁,当落锁后,后车门在内部无法开启,只有在外部才能开启,保证儿童安全,让父母更放心。

十四:动力充沛

吉利熊猫装配1.3升JL479Q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110牛米/3800转。这款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进入成熟期,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动力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排放完全达到国Ⅳ标准。

十五:独特的空间设计理念,小车也有大空间

2340的轴距,“外小内大”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小车也能打造大空间

前排腿部空间1.017米,后排腿部空间0.895米

前座椅到顶部纵深空间1.025米,后座椅到顶部纵深空间0.947米

前排横向空间1.298米,后排横向空间1.254米

车市

吉利熊猫“爱她”版 24个“爱她”的理由询价

5人轻松乘坐

后排座椅可6:4折叠,也可全部折叠,空间随需求而变,增大后备箱空间,行李厢容积由

200升,达到205升,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使用更方便,小车也能装更大物品

十六:十一处温馨空间,满足更多个性需求

方向盘下方储物空间

中央控制台下方储物空间

中央储物盒

中央杯架

副驾驶拉帘式储物盒,美观新颖

左右前门杯架(2个)

左右前门书报文件箱(2个)

后排杯架

后备箱隔板分割上下空间,增加储物容量

十七:外内形双色设计 彰显个性

外:粉红和白色搭配 ,天生是一队

内:仪表台上深色设计,有效阻挡光线反射,营造安全驾乘视线

仪表台下米色设计,从视觉上更温馨,长途驾驶舒缓心情

吉利熊猫“爱她”版 24个“爱她”的理由

十八:自动档

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Z系列四速自动变速器,在丝毫不影响动力性的情况下,自动档在切换档位时更连贯、更准确,使每一个档位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非凡动力,使驾驶者真正体会流畅加速的感觉。在5、6万元的价位,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

十九::副车架悬挂悬架系统

前悬架: 熊猫的前悬架是带副车架的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在小车中是相当罕见的。要知道,副车架是豪华车、高端SUV车的配备,副车架能提升悬架的刚度,提升操控性能,隔绝路面震动,带来驾乘的舒适性。

后悬架:扭力梁式复合悬架

结合中国各种复杂路况调教,确保驾驶稳定性和自如的操控性能。

二十: 遥控钥匙周到体贴

熊猫专属钥匙,熊猫头造型独特可爱

内齿形钥匙,插拔舒适且不易复制,保护爱车安全

钥匙与遥控分体式设计,当短时间离车购物时,可保持空调状态,免去重复发动的麻烦

遥控开启后备箱,保护财物安全

驾驶室车门与后车门分别开启,避免女性车主驾车时遭遇财物丢失的危险

二十一: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是BMW等豪华车才配备的转向系统

EPS具有低速转向轻灵、高速转向平稳的优点,随着车速的提高,转向的阻力会逐步加大,以保证车辆操控性

EPS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的功率,可以节约约3马力用于车辆行驶,使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

EPS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无液压漏油之忧

二十二:仿生外观

工程仿生设计是汽车工业设计经典亦是时尚,经典仿生车型甲壳虫的诞生并创造了2300万辆的销售记录。吉利熊猫是继大众甲壳虫后第二款以工程仿生设计的时尚小车,已经申请通过外观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获得2008“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唯一金奖。

二十三:节油显著

吉利熊猫配备了原装德尔福电喷系统,加上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上的突破,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有效节约了动力和提升燃油经济性。在燃油税实行的大环境下,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二十四:保修服务时间最长

吉利熊猫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保修期限长达3年或10万公里的车型,其它微型车多为2年或6万公里。

致电:0769-81106889

QQ平台:2693419058、1367656520。

更多详情咨询经销商: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寮步顺隆4S店:0769-8110 6889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2号路

南城顺隆4S店:0769-2266 1118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

樟木头2S店:0769-8233 7860 地址:樟木头樟深路星耀国际往塘厦方向400米(天桥旁)

虎门2S店:0769-8502 515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万江销售网点:0769-2699 0286 地址:万江汽车总站往理想0769方向前行500米

长安销售网点:0769-8188 0036 地址:长安镇振安中路324号(沙头市场旁)

虎门销售网点:0769-8979 1373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107国道社岗工业区南国酒店侧

石排销售网点:0769-81722188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燕窝管理区石排大道西

中堂销售网点:0769-81739077地址:中堂镇东泊管理区东城国际汽居益公馆29-30号铺

东莞顺隆全球鹰新浪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2576868892/profile

东莞顺隆全球鹰官网:http://dgslong.geely.com/zh_qy/web/homepage/index.htm

服务咨询QQ:2693419058 1367656520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