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玛莎拉蒂Ghibli加价才可订车 小总裁并不小

玛莎拉蒂Ghibli加价才可订车 小总裁并不小

2013-12-10 17:54: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玛莎拉蒂Ghibli加价约20万 小总裁并不小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玛莎拉蒂经销商了解到,玛莎拉蒂Ghibli如今热销中,该车收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Ghibli作为玛莎拉蒂的入门级车型,其起售价为8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玛莎拉蒂Ghibli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玛莎拉蒂Ghibli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玛莎拉蒂Ghibli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万起

新车特点:Ghibli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而富有力量感的尾部和双边四出排气管则让Ghibli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Ghibli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Ghibli的车身轮廓反映出这款四门轿车具有双门硬顶跑车的设计理念,而它的前格栅和前大灯区域则具有鲜明的猫科动物特征。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并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经典车型A6 GCS遥相呼应。

这款新车还保持了独具特色的玛莎拉蒂C柱设计,营造出如同双门硬顶跑车的姿态,C柱上带有经典的玛莎拉蒂Saetta标志,这一传统可追溯至1963年。车身侧面的一条醒目曲线从位于前轮后方的侧面通风口一直延伸至尾

玛莎拉蒂Ghibli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万起

玛莎拉蒂Ghibli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万起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Ghibli的内饰显的很有质感,红黑双色搭配活力十足,同时其还采用全新的中控仪表盘布局,液晶屏尺寸较大,与新总裁设计相同的方向盘也很抢眼。Ghibli凭借显著的优势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这些优势包括座舱的工艺品质和细节设计,如玛莎拉蒂触控系统、可调节的驾驶操作踏板、后视倒车摄像头、Poltrona Frau皮革内饰和带有15个扬声器的Bowers & Wilkes音响系统等一系列豪华装备,还有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以及能够与大多数现代移动电话相兼容的通讯系统。

Ghibli的内饰将精美的Poltrona Frau皮革作为标准装备,这足以令其它高端豪华竞争车型感到羡慕。更加与众不同的是,Ghibli还为仪表台提供了两种皮革装饰。

尽管拥有极富进取气势的双门硬顶跑车轮廓,Ghibli仍然提供了典型的行政轿车所具备的宽敞后座头部空间,而不是像其它具有跑车造型的高端四门轿车那样作出妥协。

玛莎拉蒂Ghibli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万起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Ghibli具有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Ghibli S Q4搭配的是高功率发动机和先进的四驱系统,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 km/h。Ghibli与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共享核心车身结构,包括撞击安全性、底盘、悬挂结构、发动机和LED前照灯技术,但其重量比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轻50 kg,轴距缩短173 mm,车身总长度缩短291 mm。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Ghibli在中国市场可提供三种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针对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预先设计,从舒适性到敏捷的换挡速度、从最低程度的燃油消耗量到最低的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水平,在每一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hibli S Q4车型所搭载的Q4全轮驱动系统,是玛莎拉蒂的一项技术突破。凭借该系统,Ghibli S Q4车型能够在最湿滑的路面上找到牵引力,这要归功于其最先进的智能化“按需分配”技术。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与新型410马力V6发动机相搭配,无论道路状况如何,均能提供高性能玛莎拉蒂轿车所具备的豪华旅行跑车品质。

新车背景

Ghibli是玛莎拉蒂推出的一款全新豪华四门轿车,这款车的定位低于总裁,其售价为89.8万起,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玛莎拉蒂Ghibli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万起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2014款 3.0T 基本型

编辑点评:从玛莎拉蒂Ghibli的轴距和动力系统来看,其竞争对手将是奔驰E400L、宝马535Li等中大型豪华车。但是凭借玛莎拉蒂品牌影响力,Ghibli将可能会对奥迪A8L和宝马7系带来较大的竞争压力,其实力不容小觑。如今订车需加价20万更是从侧面说明了问题,原本预计该车会火,而如今刚上市就遭遇如此加价已经是先火了一把了。资金充裕而急于出手的消费者可以拨打热线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