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2013-12-10 16:5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3年12月5日至8日,重庆两江双龙汽车携旗下四款车型:2014款柯兰多雷斯特W、新路帝享御,在国博中心举办的2013汽车消费节亮相,并首次举行深度试驾活动,让重庆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史无前的越野感受。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定位于“都市越野者”新款柯兰多,外形更为时尚靓丽,亲切感人,而且骨子里仍旧涌动着难以掩饰的“越野”本性,是都市SUV市场上不可多得的 “真“、“纯”版。与一般市场上以轿车底盘为基础开发的SUV最大的不同是,它是由越野车发展演变而来,动力配置上,它专门设计了“越野”型2.0升汽油机,它动力十足,低速扭矩优异,大的扭矩点爆发在“越野”中最渴望的低速1500-2000 rpm区间,使驾驶乐趣一触即发!并经济型最佳。等长驱动轴技术,发动机4点支撑(其中1点为液压式),前后4点支撑的高强度低架结构,最宽的C柱,多功能ESP结构,仍然传承者双龙品牌独特强健的“越野“基因”。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下雨湿滑,柯兰多爬坡上坎没有问题

作为韩国双龙的旗舰车型,雷斯特W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2.0L车型均为柴油动力,分别为两驱和四驱驱动形式,与已公布售价的2.7L车型共同组成了雷斯特W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线。此次上市车型首次搭载的越野专用2.0L e-XDi200 L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1500-2800rpm低转速下输出峰值扭矩360Nm,是一款新型环保高效发动机。不仅可用于日常商务活动,更适用于户外越野,同时,E-Tronic奔驰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优化了换档性能,保障了最佳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前双叉臂和后5连杆悬架,增强了驾乘的平顺感和舒适度。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出色的SUV专业技术带来的分时四驱系统为其提供了强大越野性能。多功能ESP(含BAS、ARP和HDC等)能自动监测路面和行驶工况变化。安全气囊系统结合起来,为乘员提供最佳的主动和被动安全保护。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融合了大型SUV和MPV新概念的新路帝,其最大特点是兼具MPV的实用性、SUV的越野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用SUV的悬挂系统和驱动系统武装,使新路帝具备全天候行驶能力,匹配3000mm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让居家出行快乐无比。

享御车长4.66米,轴距2.74米,外观以精练和欧式的协调造型为突出特点,梯形格栅线条明朗庄重,18英寸宽辐轮毂时尚大气,在品质上给人以厚重感。享御车系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四款车型,全部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以保证卓越行驶性能。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脚踏式驻车制动系统等高水平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而全系车型标准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高档配置为驾驶带来便利。

汽车消费节期间,广大重庆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双龙汽车绝佳的越野性能。如果您对双龙汽车感兴趣,汽车消费节后可到进口双龙重庆两江4S店处品鉴双龙的绝佳城市越野性能。

经销商信息:

进口双龙重庆授权4S经销商

重庆两江 重庆韩龙(在建)

咨询电话:400-616-9380

重庆两江4S店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龙湖青枫南路29号(星光学校对面)

重庆韩龙4S店地址:重庆市巴南区九公里

进口双龙重庆汽车消费节 试驾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