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飞度全系优惠0.6万元 送3000元装潢

三湘汽车巡展飞度全系优惠0.6万元 送3000元装潢

2013-12-10 13: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飞度全系优惠0.6万元  送3000元装潢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车展期间,飞度全系优惠6000元,还送3000元装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7.98 7.38 0.60  
1.3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8.98 8.38 0.60  
1.5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9.42 8.82 0.60  
1.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0.42 9.82 0.60  
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2013款 11.98 11.38 0.6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飞度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飞度全系优惠6000元,还送3000元装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飞度在4s店保养情况:

飞度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飞度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飞度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上,新一代飞度(FIT)的前格栅融入了充满Honda创意的六边形设计特征,颇具时尚感觉。锐利的前大灯以及LED组合尾灯,观感精致、高级而又活 泼。采用了比上代直径大一寸的15英寸轮胎,增强了车子的稳定感。豪华运动版更是采用了同级最大的16英寸直径轮胎,并且配备了强化运动感的前后包围及裙 边,更能够彰显驾驶者的个性品味。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上, 内饰设计风格有大长进,从上代的功能优先变得更灵活大胆,"MM理念"的进一步优化,使得新一代飞度(FIT)的内部空间的宽敞度与舒适度进一步抛离同级对手。整车轴距增长,带来更加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其中确保乘坐舒适性的肩部空间、后排膝部空间、头部空间等都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部分中级车的水平,令驾乘更加舒适自然。

 

广汽本田  1.3L 自动

 

动力上,1.5升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1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45N·m的峰值扭矩。此外,本田IMA混动系统也将搭载其上,混动的飞度Shuttle综合输出功率(1.3升汽油发动机+辅助电机)达109马力,官方百公里油耗为3.5升左右。

编辑点评:飞度采用了短前鼻、低地板的“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