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高配置赢得市场

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高配置赢得市场

2013-12-10 14:45:2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高配置赢得市场

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已经形成了纳智捷大7 SUV、纳智捷5 Sedan 、纳智捷大7 MPV、纳智捷MASTER CEO等车型并以“智慧豪华”的品牌DNA逐步确立了自身高端华系汽车品牌的市场形象。纳智捷3周年生日会,从即日起可预约到店试乘试驾,购车尊享最低首付20%和超低利率,并提供全车系二手车置换服务。还等什么?万元豪礼等您来拿!纳智捷轻松‘贷’回家!贵宾专线:0772—3851818.

超高性价比 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净功率,以及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4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卓越中低转速加速反应。而在保障强劲动力的同时,纳智捷 大7 SUV的引擎所具有的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彰显世界一流的工艺水准,让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大动力”所带来的激情享受。

同时配备了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大7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高配置赢得市场

"智慧中 决定你世界 "纳智捷5 Sedan

纳智捷5 Sedan最大的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时下,手机、电脑、PAD成为了每个人标配的电子终端,简单的系统界面和操作方式,简单的系统界面和操作方式,让每个新用户都能感到熟悉与亲切,但回归到汽车生活模式下,各大厂家风格迥异的操作系统却让用户在初次接触时感受到陌生和拘束。纳智捷5 Sedan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消费者在使用习惯和接受度方面的差异,竭力打造一个同步于手机系统的全新车载操作系统,让车主的生活节奏持续延伸。

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高配置赢得市场

经 销 商:柳州聚沛汽车生活馆

服务专线:0772—3852828

地    址:柳州市广汽路一号A座主楼1—1(广西汽贸园办证大厅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