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自主品牌市场 江淮悦悦全年销量预增20%

自主品牌市场 江淮悦悦全年销量预增20%

2013-12-10 06:0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市场整车销量持续提升,达到160万辆,同比增幅23%,环比实现8%的正增长,全年累计同比增长18.96%。据行业分析人士介绍,A级轿车的稳定增长和MPV、SUV销量的大幅上升,是整体销量数据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

自主品牌市场 江淮悦悦全年销量预增20%

2013年前10个月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增加了2.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份额14.8%。其中,江淮乘用车销量超过17万辆,在自主车企乘用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八位,其SUV车型瑞风S5销量呈现出持续上升的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采用电商O2O模式销售的江淮悦悦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4221辆,同比增长23.2%,增幅排名A00级别第一,全年预计同比增长20%以上。有消息称,悦悦今年在国际市场已经取得进展,出口多达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