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囊括二十多个奖项 第七代高尔夫传奇续写

囊括二十多个奖项 第七代高尔夫传奇续写

2013-12-10 06:0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第50万辆第七代高尔夫将于12月交付

囊括二十多个奖项 第七代高尔夫传奇续写

【2013年12月6日,沃尔夫斯堡/北京】备受消费者和专业媒体追捧的第七代高尔夫继续谱写高尔夫车型的辉煌传奇。过去十二个月里,该车荣获了多达二十多个奖项。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评论说:“对大众汽车品牌来说,高尔夫车型仍将是最重要的车型和强有力的发展引擎。”

第七代高尔夫在过去一年中囊括了许多重量级的奖项。首先,它被评为欧洲“年度风云汽车”(Car of the Year),并荣获“2013年度世界风云车型”(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3)的称号。最近,在日本顶级汽车奖项——“日本2013/2014年度风云汽车”(Car of the Year 2013/2014 Japan)的评选中,全新一代高尔夫以遥遥领先的得分一举击败日本竞争对手,成为该奖项34年历史上第一款获此殊荣的进口车。其他奖项还包括“2013年金方向盘奖”(Golden Steering Wheel 2013)、“汽车大奖”(Auto Trophy)、“2013汽车理性之选”(Auto der Vernunft)和“2013年最佳汽车奖”(Best cars of 2013)。

全新高尔夫推出仅一年时间,产量就即将达到50万辆——第50万辆汽车将于近日交付。另外,高尔夫车型系列还有多款重要的衍生车型正蓄势待发:如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而且大众汽车还将在下一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发布高尔夫Sportsvan。此外还有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等创新版本的高尔夫系列车型。“全新高尔夫拥有了辉煌的开始,并赢得了顾客的喜爱,这让我们感到很高兴。首先要归功于我们兢兢业业的工作团队。我们的员工无疑在这款高尔夫身上付出了加倍的努力,他们做得很棒。”文德恩(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教授补充说道。

多年来,高尔夫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在比利时、芬兰、爱尔兰、克罗地亚、卢森堡、挪威、奥地利、瑞士、当然还有德国本土市场上均深受欢迎、遥遥领先。

1974年5月,作为具有传奇色彩的甲壳虫的后继车型,第一代大众高尔夫在经销商展厅展出。此后的近40年里,高尔夫一直在续写前代车型的成功传奇。现在,高尔夫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含各级别、各类型汽车的完整车型系列。从超经济的高尔夫TDI蓝驱技术版到运动型GTI,从双门轿车到旅行轿车,总有一款符合您的品味。丰富多样的车型选择使高尔夫成功征服了广大顾客:截至2013年6月,大众汽车高尔夫的产量达到了3000万辆。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