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2013-12-09 14:3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致远奥迪4s店获悉,“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并未止步于功率、性能和效率。奥迪不断扩展安全疆域,不懈寻求保护您与乘客的新方法。全新一代奥迪A6L配备众多同级独有的安全科技装备,为豪华树立全新科技标杆。全新奥迪A6L,预见未来的智慧,遇见气定神闲的未来。现车尊享热线:0596-2970888.

同级独有: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 pre sense)

全新一代奥迪A6L配备了一项非常特别的功能:第六感—或称之为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各种车载系统相互配合评估车辆行驶状态,必要时实施干预,以保护驾乘人员并降低碰撞风险。

车辆前部和后部装备了雷达传感器检测车辆前后部区域。同时内视镜部位(客舱最高处)还安装了一个摄像头监控车辆前部区域,每秒钟传送25张图片。此外,ESP控制模块也传送数据。借助这些不同来源的信息,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能够实时了解车辆周边情况。

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基本版包含很多紧急情况下驾乘人员的预防式保护系统,包括拉紧安全带、打开警报灯、关闭天窗和门窗。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在基本版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其雷达传感器随时监控车辆前部区域。并且奥迪制动辅助系统不仅提示司机出现紧急状态,而且必要时进一步提高制动力。在危急情况下,预防式保护系统会自动启动。

同级独有: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含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增强版)

全新一代奥迪A6L车道变线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在系统的极限内变线(30-250km/h)。指示灯集成在两侧外视镜壳体上。系统使用2个雷达传感器监测车后其它车辆与本车的距离及车速差异。一旦系统判定车距和车速差异不能保障安全变换车道,外视镜壳体上的指示灯将闪亮,提醒司机注意。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后部模块在基本模块基础上借助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的雷达传感器来监测可能发生的后部碰撞。如果车上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停-走功能,那么系统就会包含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增强模块。在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基础上,系统将在相应状态下启动制动干预功能;如果碰撞不可避免,系统将实现完全制动,以降低碰撞带来的损害。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同级独有: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奥迪的每一项科技都为驾乘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为奥迪A6L实现车道保持功能,当车速处在60-250公里/小时的系统限制内帮助驾驶员不偏离车道。如果系统已被启动,但驾驶员还未对警告做出反应,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将会以微小的转向干涉方式将车辆引导到认可车道边界线内,驾驶员可以选择持续性监控或者只在穿越车道标记前进行监控,还可选择是否通过方向盘振动进行警示。借助于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即使在高速行驶的旅途中,也能保证更安心,更安全。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领先装备:红外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sion assistant)

全新一代奥迪A6L的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利用红外摄像机监控车辆前方15至90米区域,一旦发现行人,立即定位行人并用黄光高亮显示。如果系统判定存在行人与车相撞风险,那么显示的行人颜色将变成红色,并发出声音警报。你可以通过大灯开关上的按钮来开启或关闭夜视系统,并可通过MMI®车辆设置菜单来设定行人显示标记、警报信号及图片对比度。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领先装备:平视显示系统(Head-up Display)

全新一代奥迪A6L配备平视显示系统(Head-up Display),它可随时在风挡玻璃上投射出一个清晰、全彩的图像。图像内容可直接显示在驾驶员视野中,确保驾驶员最大限度地集中注意力,因此平视显示对提高交通安全大有裨益。你也可通过菜单对图像内容进行配置,当前车速、导航信息、来自驾驶辅助系统的信息均可显示在风挡玻璃上。同时,平时显示系统对于夜视辅助系统有很大帮助,如果夜视辅助系统检测到潜在危险,平视显示器上将会显示警告符号,方便驾驶员获取信息,以化险为夷。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全新奥迪A6L  独有科技  预见未来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