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晶锐综合优惠1.4万元 尊享2年0利息

三湘汽车巡展晶锐综合优惠1.4万元 尊享2年0利息

2013-12-09 13:5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晶锐综合优惠1.4万元  尊享2年0利息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斯柯达晶锐综合优惠1.4万元,尊享2年0利息、首付1.8万起 。晶锐作为欧系高端A0级车的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以其硬派欧风的个性设计风格、卓越的动力操控赢得了超过十七万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该细分市场上最为热销的精品车型之一。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晶锐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晶锐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45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晶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晶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U-SMILE前脸,搭配投射式动感前大灯和雾灯,体现出斯柯达品牌的“四叶草”造型理念;其侧面腰线也充满活力,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更显得十分动感、大气,再加上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让晶锐的个性、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  1.6L 自动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斯柯达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的是大众出名的EA111发动机,经调教有2个排量:1.4L与1.6L。最大功率分别为63Kw(86Ps)、77Kw(10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3750转、155Nm/3750转。匹配了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有斯柯达晶锐相伴的生活,“晶”彩不止一面。凭借硬朗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精湛的动力操控、丰富的越级配置,斯柯达晶锐给众多年轻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辆拥有硬派实力的座驾,更是一种“晶”彩多姿的幸福有车生活。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