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成立两周年

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成立两周年

2013-12-09 10:4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今年,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迎来成立两周年。2011年成立后,“心悦二手车”在二手车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品牌发布的短短半年间,二手车置换率就高达8.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展示出其强大的二手车业务发展实力。在品牌成立两年间,凭借之前多年对二手车业务的探索积累,“心悦二手车”已建立起让消费者安心、愉悦的二手车服务体系。

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成立两周年

近年来,我国二手汽车交易量节节攀升。专家预计,到“十二五”末,我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二手车市场。但是多年来,中国二手车领域存在着规范缺乏,信息不对称,交易不透明等问题,消费者面对传统二手车市场就像面对“群狼”,这些都不利于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难以适应形势发展的新要求。以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为代表的品牌二手车的出现,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凭借其一整套精细、严密的认证体系,在引领二手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亦对中国汽车消费理念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在二手车领域,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广汽丰田一直走在行业之先,在诸多领域树立起行业标杆。为了满足二手车消费者对优良的车源、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以及合理的价位的热切需求,广汽丰田于2011年建立了“心悦二手车”品牌。与普通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不同,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通过经销商业务认证制度,将广汽丰田严谨的业务标准与经销商优质的服务平台完美结合,并创立了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官方网站,推出“心悦拍”二手车置换服务,在保障二手车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车辆评估鉴定是二手车交易的核心环节,为了实现专业、准确的评估鉴定,广汽丰田从日本引进的“AIS”评估检测技术,带来203项专业技术检测标准,远高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是目前中国市场最严格、最完备的二手车验证体系。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开发了世界首个手机评估终端,在准确录入检查信息的基础上,评估师利用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评估软件进行评价,使车辆品质全面量化,有效地消除人为因素造成的车辆品质评价结果不一致等问题。

除了专业的评估标准、先进的评估终端,广汽丰田为了让二手车客户享受到与新车车主同一标准的服务,还推出了具备“厂家保证”的“心悦认证二手车”业务。据了解,“心悦认证二手车”必须是广汽丰田本品牌的二手车,且车龄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评价等级为“优”或“良”,且拥有完整的维修保养记录等硬性条件。

“心悦认证二手车”从车辆品质、车源甄选、翻新清洁到售后服务,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保障。广汽丰田通过“官方认证翻新”,让每一辆“心悦认证二手车”的品质与服务都堪比新车,不仅车辆安全水平和驾驶性能恢复到新车水平,而且车辆内外都进行彻底清洁、除臭。为了确保消费者购车后安心无忧,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为顾客提供1年2万公里的保修,以及2次免费保养,维修保养服务可在全国377家广汽丰田4S店进行。更重要的是,针对我国二手车市场存在资讯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的现象,每一辆“心悦认证二手车”在广汽丰田全国经销网点均有维修保养记录,可供消费者查询,杜绝了二手车可能是改装车、水浸车、拼装车等的隐患。 “心悦认证二手车”对品质及客户安全的重视,为创造公平、规范、诚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起到了推动作用,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二手车交易的信心,也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指明了方向。

截至目前,广汽丰田已经建立250家置换认证店,分布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零售认证店75家,覆盖全国18个省级地区的重要城市。有专家认为,随着我国汽车市场新车销量和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二手车市场将呈现高速增长趋势。为了迎合二手车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广汽丰田将加快二手车投入力度,在全渠道内授权零售认证店。同时,广汽丰田还将建立对二手车评估信息的监督和公开机制,并强化主要针对零售二手车进行的认证体系。通过网络化、立体化的二手车经营体系,“心悦二手车”整体的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高,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二手车服务,助力国内二手车市场实现飞跃。

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两年里,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在中国二手车市场中树立起行业标杆。不仅以极高的保值率和服务品质赢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还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未来,凭借‘专业、诚实、信赖’的三大核心价值,‘心悦二手车’将继续推出完善、创新的二手车服务,实现更多消费者购车梦想,在国内二手车服务向规范化发展的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全新换代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亮点解读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