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爸爸去哪了?12月15日万达广场买车去…

爸爸去哪了?12月15日万达广场买车去…

2013-12-07 17: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涛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12月15日,央视热播剧集<<我们结婚吧>>中热卖车型将陪您及家人同逛万达。届时,高圆圆座驾---逸致将携手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共同现身红谷滩万达广场大中厅,更多优惠,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爸爸去哪了?12月15日万达广场买车去…

逸致自2014款星耀版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保留原有的高安全、大空间以及低油耗优势的基础上,全系配置中央手扶箱、舒适版增配电动天窗以及豪华版添加了智能钥匙,加上超越同级车型的优惠幅度,令逸致的性价比再次提升。安全、空间、用车成本优势明显,极具性价比,一度引发家庭购车的热捧。

如果你想更近距离地去感受这辆具备高安全、大空间以及低油耗的多功能家庭轿车,并且身在南昌的话,好机会来了!12月15日来万达,我们约“惠”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询: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0791-86576616

爸爸去哪了?12月15日万达广场买车去…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