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第九代雅阁贷款免息 置换双免收官冲刺

第九代雅阁贷款免息 置换双免收官冲刺

2013-12-06 19: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即日起至12月31日,来广汽本田衡阳和信店按揭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均享受0利息0手续分期贷款购车,首付30%,最高可贷款36期。这么划算的金融购车方式,您又怎么能错过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并且置换九代雅阁,最高可享厂家5000元/台置换补贴,赶紧拿起手机,舞动您的大拇指拨打0734-8589000抢购吧。

第九代雅阁贷款免息 置换双免收官冲刺

第九代雅阁提供2.0L、2.4L和3.0L3种排量,其发动机都采用了VTEC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与普通发动机相比,VTEC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达到增大功率、降低油耗及减少污染的目的。 其中荣获2013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 i-VTEC直喷发动机还采用了全新缸内直喷系统,使油气能够在整个气缸内充分、均匀混合,从而使燃油充分燃烧,能量转化效率更高。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 %,如此的性价比,您还在考虑什么呢?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抢购吧!抢购热线:0734-8589000.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