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 轩逸表达诚挚谢意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 轩逸表达诚挚谢意

2013-12-09 10:0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里,虽然这是个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也有不少中国人对这个节日乐此不疲。就像11月11日“光棍节”一样,很多商家也通过节日的气息促销一样。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感恩节将至,很多厂家和经销商也想通过各种优惠手段,拉住年末最后一批客户,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中更是如此。

不过要说感恩购车东风日产表现的尤为突出。为了回报客户,东风日产开展了0首付,0利息,0月供的金融政策,来对喜爱日产车的客户表达谢意。借助此项政策,旗下的紧凑级家轿新轩逸在全国市场上大红大紫,本月很可能创造上市以来的一个销售记录,有望单月突破3万辆,成为销量最大最受欢迎的紧凑级车。

说到这个金融政策,就是东风日产在9-11月火热开展的0首付,0月供,0利息的金融购车服务,针对不同用户不同的资金状况,有多种多样的贷款购车方式。 常规的有最低首付30%,2-3年低利率的贷款方式。还有50 50一年期0利息0月供产品。此外,针对手头有2手车需要置换的客户,东风日产还推出了“0元享”活动,凡二手车置换新车的情况,经评估旧车价格只要满足 新车金融方案的首付金额,旧车即可抵免首付,配合5050金融产品,便可以“0首付0利息0月供“购买新车。这个政策截止到11月底,正好赶上了感恩节 “收官”。

当然,再好的金融政策,如果车子本身达不到标准,也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新轩逸是一辆什么样的家轿呢?

新轩逸是东风日产紧凑级家轿的“顶梁柱”,下有入门级的阳光,上有更豪华的天籁,新轩逸秉承了东风日产的一贯风格,宽大舒适,经济节油,是一款综合全面的紧凑级家轿。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 轩逸表达诚挚谢意

新轩逸的流线外形非常的饱满,车头采用国人非常喜好的镀铬中网,中间镶嵌着日产的logo,车头和车尾大灯前后呼应非常有神韵,并且前后尾灯都带有LED 日间行车灯,提高了寿命和反应速度的同时,也非常的漂亮。车身侧面,上下两道车身腰线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上部分的腰线从头灯贯穿到尾灯,非常的动 感,也给平整的车身侧面增添了一丝立体的感觉。如果说老轩逸的外形比较居家,新轩逸的外形可以用灵动来形容,时尚动感又不另类,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 轩逸表达诚挚谢意

除了有一个漂亮的外表,新轩逸空间表现同样非常出色,2700mm的轴距让这款车有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日产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一向出色,在这款新轩逸上更是体现地明显。座椅宽大舒适,坐垫,靠背和头枕都非常厚实,并且非常柔软,包裹性也很出色,坐上去感觉就像沙发一样,如此看,新轩逸对得起“移动沙发”的称号。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 轩逸表达诚挚谢意

作为紧凑级家轿,动力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一款高效的发动机和优秀的变速箱,能够带来出色的动力和经济的燃油表现。

新轩逸并非采用流行的增压机,还是搭配1.6L和1.8L两款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机型,均应用双C-VTC可变正时技术,而且发动机为全铝制造,既轻散热又好。

传动方面,新轩逸配备了三款变速器,手动挡方面,1.6L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1.8L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方面,两款均配备了日产全新的 CV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更大的减速比,更短的皮带和更小的内部摩擦,改进后,两款车搭配CVT变速器的油耗都能达到百公里7L左右,节能上非常突 出。

如果您想在年底前购买紧凑级家轿,并且想通过金融方式,不妨去看一下东风日产的新轩逸,目前这款车通过贷款购买非常划算,而且车型新,宽大舒适,经济节油,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紧凑级家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