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岁末购车正当时 东风日产等你来

岁末购车正当时 东风日产等你来

2013-12-06 15:5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聚力东风日产4s店获悉,“新一代轩逸”与“新世代天籁”,是由雷诺控股日产重磅打造,同时也是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实现了与美国市场在售最新车型的技术同步。其中,新一代轩逸在12年9月上市后即以“十项全优”领先实力获得车坛奥斯卡之称的“年度风云车”大奖,成为目前中国最畅销车型之一。在漳州,轩逸以月均近90辆的销量表现,轻松领衔D-区格(入门中高级车)。

岁末购车正当时 东风日产等你来

“没有哪辆汽车是十全十美的,但轩逸却做到了‘外观、内饰、车身、悬挂、安全、动力、油耗、空间、舒适、品质’等方面的‘十项全优’,同时,更具备了‘刹车制动、车内空气质量、车辆保养费用’三方面的特别优势。”漳州聚力4S店的培训讲师赵燕山在接受轩逸产品介绍采访时,自信的进行了说明,“另外,轩逸与天籁一样,与美国市场同步,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得到与汽车王国美国的消费者极其相近的产品体验。”

在细心品味“十项全优”产品特点之余,另外的3个特别优势,简要说明如下:

1、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发布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表明,轩逸在8项有害有机挥发物指标上表现全优,5星车内空气质量同级领先,能够为家人、朋友提供更为健康的车内环境。

2、汽车主流媒体的“100公里时速刹车专业测试报告”表明,在主流同级车型“40米-45米”的成绩当中,轩逸表现为40.02米,主动安全表现技高一筹。

3、新浪汽车主流媒体公布的“汽车售后保养费用调查”数据表明,轩逸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平均约为4500元,甚至只是其他部分主流同级车型的60%,再配合上领先的节油能力,能够为客户的长期用车节省更多费用。

链接:

1、12月7日,漳州聚力9周年庆、新一代轩逸周年庆之际,特别举办“完美表现,周年献礼,轩逸/天籁 中美同步”鉴赏说明会,备丰富奖品与互动游戏,欢迎参加。

2、12月7-8日,“年销率先超越3000辆,全车系年终巨惠”团购活动举行,在为客户提供更大购车优惠的同时,也为东风日产连续7年漳州销量领先划下完美句号。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