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苍南宝隆:宝马BMW i3欧洲市场载誉上市

苍南宝隆:宝马BMW i3欧洲市场载誉上市

2013-12-06 16:3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斌斌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自11月16日起,BMW i3 电动汽车率先于德国本土和部分欧洲国家市场上市,并完成了首批客户的交付。11月15日,在慕尼黑宝马世界举行的特别仪式上,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和宝马德国营销高级副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üger)正式向首批车主递交了BMW i3的汽车钥匙。巴伐利亚州州长办公室负责人、州联邦与特别事务部部长Christine Haderthauer、安联集团董事会成员Oliver Bäte等一批当地政治及经济领域的名人,成为了首批BMW i3的用户。此前,BMW i3电动汽车凭借其创新设计与环保特性,在刚刚揭晓的 2013“绿色方向盘(Grünes Lenkrad)”大奖评选中,为宝马集团再次摘得桂冠。

苍南宝隆:宝马BMW i3欧洲市场载誉上市

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表示:“这是宝马集团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正式将BMW首款量产豪华纯电动汽车交付给第一批客户。同时,我们也将可持续出行的理念付诸于实践。”

作为首批BMW i3电动汽车的集团客户,巴伐利亚州州长办公室负责人、州联邦与特别事务部部长Christine Haderthauer兴奋的表示:“BMW i3深具宝马集团和巴伐利亚州的烙印。它将顶级的创新、顶级的设计和领先的可持续理念相融合。这也是我们选择i3的根本原因。‘零排放’的BMW i3将在未来取得巨大的成功,并成为巴伐利亚对外输出的拳头产品。宝马也将借此开启汽车产业的未来。” 除了巴伐利亚州政府之外,安联集团、BEOS AG(高科技产业)、Innovative Hausverwaltungen Eble(资产管理)、con|energy ag(能源产业)等当地商业机构也成为了首批购置BMW i3的集团客户。

苍南宝隆:宝马BMW i3欧洲市场载誉上市

伴随着上市之初的优异市场表现,BMW i3还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零排放”与“纯粹驾驶乐趣”的兼顾,赢得了2013年“绿色方向盘(Grünes Lenkrad)”大奖。这也是宝马集团继2007年以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 Dynamics)赢得第一届 “绿色方向盘”大奖后的再次折桂。

BMW i3独有的车身结构设计运用了大量现代化轻质材料(如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和开创性的生产工序。轻质化的车身设计,使得BMW i3的续驶里程在130-160公里之间,可以满足城市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电动车驾驶者可以在家、公司或其他公共充电场所进行充电。此外,宝马集团还将为BMW i3提供被称为“360°电动”的一系列支持服务,以确保其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方便使用。“360°电动”支持服务基于以下四方面的实践:家庭充电、公共充电、交通应急服务以及灵活的交通服务解决方案。

继德国本土和部分欧洲市场之后,BMW i3将从2014年伊始陆续登陆美国、日本、中国以及韩国市场。BMW i3 在德国的基础售价为34, 950欧元起,如果选配上述增程器,则基础售价为39, 450欧元。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