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3-12-06 13:3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上海-大众菏泽众通4S店了解到,12月4日,上海-大众菏泽众通4S店举行了“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也已经走入了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选择高端车型,以映衬自己不俗的品位。面对形形色色的品牌,选择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型,确实是一个让人值得思考的问题。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品鉴会现场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德系车的优良品质和品牌魅力影响着每一个国人,也成为了汽车消费的首选。进口车型中有不少的优秀者,但是兼顾低调奢华有内涵车型的,也只有大众了。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作为目前菏泽地区唯一一家进口大众指定特许销售服务商,上海大众菏泽众通4S店坐落于黄河东路1221号。目前除了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外,还拿到了进口途锐夏朗迈特威的销售权。

菏泽众通4S店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进口途锐

  途锐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集合了大众公司众多的前瞻科技于一身。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并没有掩盖住它的尊贵,饱满的腰线充斥着力量感。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着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为您带来澎湃的动力。电动全景天窗和全自动四区恒温空调设计,带来更人性化的关怀和感受。全时四驱和密封性空气悬架,展示出途锐优良的通过性。而丹拿顶级音响的加入,则让你在漫漫长路中自由放松心情。

大众(进口)  2.0TSI

 伴着迈特威车型的加入,大众公司在华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了,高端的商务车翩然来临。目前所售车型为第五代迈特威,刚毅方正的前脸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宽大的空间表现,给您带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作为大众品牌主打的一款商务车,迈特威已经由单纯的技术领先转变为品牌的气质独特,成为商务接待车型的不二之选。家族式大灯设计风格,移动的商务会客厅,两种驱动方式的自由切换,新型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迈特威成为了商务用车中的标杆之作。

大众(进口)  2.0TSI

  全新夏朗作为进口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它已拥有15年的历史。如今,经过换代后的全新夏朗,以全新的面貌与国人见面,并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中高级MPV市场的新生力量。雕塑感的前端设计、晶钻式设计前大灯、流畅动感的车侧设计、具备防夹功能的电动滑门、安全自封式轮胎、稳重大气的尾部设计,让您初次邂逅便是眼前一亮。而轿车化设计的驾驶舱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也让夏朗再次担负起了一车多用的责任。双开启式天窗,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让夏朗的舒适性趋向于完美。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了高效节能的制造理念,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让全新夏朗能够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菏泽众通“进口大众媒体品鉴会”已圆满结束,详情请到店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