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漳州华骏福特年度感恩盛典 优惠大酬宾

漳州华骏福特年度感恩盛典 优惠大酬宾

2013-12-06 11:1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福元福特4s店获悉,漳州华骏福特感谢上千名车主朋友一直以来对福特的关心和鼎力的支持!截止今年11月份,漳州华骏福特同比增长81%,漳州地区增长率第一的品牌。为此,即日起至元月4日,华骏福特隆重推出【年度感恩盛典】,6重大礼优惠大酬宾。详询:0596-2136666.

漳州华骏福特年度感恩盛典 优惠大酬宾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5日-2014年元月4日

活动背景:  

买车就到2013年漳州市增长第一的品牌;

福特翼虎翼搏新嘉年华新蒙迪欧四款重量级车型上市;

蒙迪欧中级轿车销量第一;

福克斯全球销量第一,中国销量第一;

长安福特2013年销量增幅领先;

漳州华骏福特新店(亚太第一标准新店)即将开业!

感恩6重礼:

一、试驾礼:活动期间所有进店试驾客户,均可有机会领取福特LED明珠一个;

二、金融礼:12月5-31日,凡购买经典福克斯、嘉年华新福克斯致胜,即可享受福特金融“零”利率优惠(过期不候)

三、购车礼:活动期间,凡购买福特全车系车型,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新年大礼;

四、老客户回馈礼:在12月5日-元月4日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经典福克斯、嘉年华、新福克斯,即可赠送500元油卡。

五、保养礼:12月5日-元月4日前,凡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消费满 600 就可参与野餐冷暖箱、Abike折叠自行车 ;

六、超值回馈礼:活动期间,所有进店维修保养客户,消费金额超2000元(不含钣喷),即可获赠全车封釉一次。

漳州华骏福特年度感恩盛典 优惠大酬宾

漳州华骏福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为国有企业实力上市公司——漳州发展(上市股票代码000753)下辖全资子公司,是长安福特在漳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是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凭借着品质、安全、智能、绿色、性价比等五大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到漳州华骏福特买车十大理由:

★ 有十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品牌经销商

★ 24小时汽车救援,让你无后顾之忧

★ 到店赏车享五星服务

★ 来店赏车免费接送

★ 贷款方便快捷,快速实现您的购车梦

★ “保姆式”代办服务项目让你省时省力省心

★ 专业的二手车置换,让您花最少的钱购最合适的车

★ 定期开展爱车大讲堂为您奉上最实用的爱车使用咨询

★ 联动式保险服务模式用车零风险

热烈祝贺漳州首家双层展厅双层车间——福特汽车4S店,荣获长安福特设施认证许可!新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