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亳州 现代名图上市 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亳州 现代名图上市 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2013-12-06 11:0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林艳   

  在广州上市会上,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名图上市后,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这也是自2010年来北京现代坚决推行”D+S“(中高级车+SUV车型)战略规划的又一枚硕果。

亳州 现代名图上市 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在内饰方面,名图整体采用横向布局,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内饰采用部分桃木材质装饰,给人以沉稳厚重之感,同时配备造型时尚、信息丰富的TFT LCD 超级仪表盘,座椅也采用了加大加厚的舒适性设计,并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打造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

  作为北京现代“D+S“产品序列中的新成员,名图依旧承袭了科技为主、高端人性化的特点,在智能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领先,与名图简约、高品质的产品特质相契合。除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等智能配置外,名图还用全面的安全科技,将中高级车的安全推向一个新的标准:集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VSM车辆稳定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领先配置于一身,以丰富高档的配置,引领中高级车价值内涵。在之前进行的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标准的碰撞测试中,名图更是取得了57.7分的优异成绩,安全性无可置疑。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宽大宜人的超大空间,引领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