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福特中国11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福特中国11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3-12-06 10:4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福特中国11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福元福特4s店获悉,2013年12月5日,中国上海——福特汽车中国11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全新福特Mustang即将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之际,福特中国宣布其1-11月批售销量同比增幅超过50%;11月单月批售销量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福特汽车中国11月批售总量达99,157台,同比增长47%。今年1-11月,福特中国批售销量达840,975台,同比增长51%。

“福特在中国已经走上发展的快车道”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从性能车型SUV,到轿车和商用车,福特将继续加快推出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全系车型产品。在今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取得了如此好的销量表现,这要归功于福特中国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

全新福特Mustang将于今晚在包括迪尔伯恩、悉尼、纽约、洛杉矶、巴塞罗那和上海在内的全球六大城市进行同步首发。福特Mustang将成为福特承诺在2015年前向中国市场引入的15款新车型之一。

从年初至今,福特已在中国售出超过35万台福特福克斯。据IHS数据统计,福克斯是2012年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品牌。

全新福特蒙迪欧市场表现同样抢眼,至今年8月底上市以来,福特已售出近3万台全新蒙迪欧

从今年年初至今,福特SUV销量已超过158,000台,为其在中国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取得一席之地。目前,福特在中国已拥有全系SUV产品阵容,包括福特翼搏福特翼虎福特锐界福特探险者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乘用车11月批售销量达72,432台,同比增44%。今年1-11月,长安福特批售销量为608,853台,同比增65%。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11月批售销量也创下新高。江铃汽车11月批量销售为23,294台,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江铃汽车今年1-11月共计批售汽车210,214台,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

福特在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的同时,也不断加强对“更美好的世界”公益项目的支持。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CEGC)为24个草根民间和环保组织提供了总额达200万人民币的奖金支持。2014年,福特汽车将继续加大对“福特汽车环保奖”以及“更美好的世界”相关公益活动的支持,资金总投入提升至609万元人民币,重点支持草根环保NGO的能力建设。

福特中国11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