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奥迪品鉴会—感受豪华旗舰车型A8l

大连奥迪品鉴会—感受豪华旗舰车型A8l

2013-12-06 09:1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奥迪(进口)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12月8日,驿路阳光看车团将携手中信银行、各主流媒体、汽车厂商联手打造2013奥迪全系试驾会,20台奥迪特惠车等你抢进店礼、购车礼、车贷礼……豪礼多多。让您每个周末尽享购车狂欢!在此期间,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15242558162。

活动地点:大连裕迪奥迪4S店(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50号)

主办单位: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法制报

承办单位:韵生成济资产管理(大连)有限公司,驿路阳光看车团

鸣谢单位:亿达春田、普特(ProTech)汽车美容保养技术中心、水溢方美容养生会所

主题活动:

1、周末购车奖励计划:大连法制报每周末推出周末看车团,尽享全市最低价格,品牌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诺广汽本田北京现代纳智捷长安铃木奇瑞

2、12月8日奥迪全系试驾会,20台奥迪特惠车等你抢

3、12月15日亿达春田SUV对比试驾团购会,一站式体验RAV4、CRV、科雷傲IX35全新胜达汉兰达歌诗图、SCROSS等主流SUV的性能。

奥迪(进口)  2.0T 第一排座椅靠背后方询价

全新一代奥迪A8L(下文简称奥迪A8L)很大程度的沿袭了上一代车型低调、沉稳的特征,不过在车身尺寸和细节的处理上则又有很大的不同。其车长和车宽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通过矮车身的设计,才是这款车身长宽尺寸全面超越奔驰S级与宝马7系的“大轿车”看着不至于太过于臃肿。甚至于可以说显得有点“紧凑”,而这种紧凑不但成就了奥迪A8L仅有0.26的空气阻力,更体现出该车动感与低调的特征。

奥迪(进口)  2.0T询价

 作为“大嘴”造型的始作俑者,奥迪A8L将这一家族特色又推向了一个更高层次。其四个拐角中的上面两个放弃了之前圆弧型的处理,而是增加了棱角。同时,在“大嘴”的中间还镶了8根同样带有棱角的镀铬饰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奥迪(进口)  2.0T询价

 车身的侧面,奥迪A8L的窗框也是一个品牌特色。而这种从前门贯穿后门再到后三角窗一气呵成的弧形曲线,从经典的奥迪100开始就沿用至今。这也符合了奥迪轿车一贯的流线型设计理念

奥迪(进口)  2.0T

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站——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