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音乐先锋榜华丽落幕 NV200赞誉无数

2013音乐先锋榜华丽落幕 NV200赞誉无数

2013-12-05 21:1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华丽落幕 NV200收获赞誉无数

11月30日晚,《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璀璨落幕。近百位重量级明星在郑州日产NV200的护送下走上红地毯。现场各大媒体云集,NV200的优雅身段与巨星相得益彰,成为了本届盛典的一大亮点。

作为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专业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此次《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由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的多家重量级媒体、电台联合主办,近百位一线明星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可谓盛况空前。

回顾过去,郑州日产旗下NV200、帅客御轩等多款车型已多次成为《音乐先锋榜》的唯一指定用车。其中,NV200更两次获得此殊荣。NV200能成为本届《音乐先锋榜》唯一指定用车,标志着郑州日产这款具有高端竞争力和使用价值的时尚多用途车型,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同时充分体现了郑州日产NV200的高品质、高价值。

车市

2013音乐先锋榜华丽落幕 NV200赞誉无数

为迎接本届盛会,郑州日产派出了由25台NV200组成的庞大车队,全方位保障了盛会的顺利举行。据悉,在每台NV200车上,郑州日产均安排了一位经过严格筛选和专门培训的专职司机,为各路明星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细致、五星级的服务。而NV200舒适的乘坐,宽敞的空间,优秀的隔音也得到了多位天王天后的高度评价。

对于为何选择郑州日产NV200作为本次《音乐先锋榜》的唯一指定用车,大会一位负责人表示:“《音乐先锋榜》作为华语乐坛影响力最大的年度盛事,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因此,对指定用车的要求自然很高,不仅要动力强劲,乘坐舒适,还要空间宽敞,更关键是外观必须足够时尚。对于上述几点,郑州日产NV200都十分符合我们的要求,因此成为本次盛典唯一指定用车的最佳选择。”

据介绍,NV200作为一款专为成功商业人士打造,融合家用、商务、商用于一体的多功能商用车,自上市以来多次受到各方青睐。曾担任广东电台第16届亚运会采访用车,更成为美国纽约市未来十年内唯一指定出租车车型并已投入运营。多项荣誉印证了NV200作为国际化CDV车型的强大实力,更展示了郑州日产的品牌魅力。相信这样一款高品质的车型,将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