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孟非助阵签售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孟非助阵签售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2013-12-05 14: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孟非助阵签售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

【网上车市潍坊讯】 12月3日,售价仅为5.98万元的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在“人居城市”山东威海感恩上市。东风风神新S30代言人,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助阵,与东风风神车主亲密互动,并现场签售新车,掀起上市现场高潮。

S30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客户驱车行驶45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本次上市的S30感恩版,售价突破中级车底线,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感恩与回馈。山东是中华文明重要的发源地之一,孟非本人曾多次在节目里提到过对齐鲁大地的喜爱。山东是东风风神的战略市场,而S30深受山东消费者青睐,市占率不断攀升,遥遥领先其它区域。选择助阵山东上市现场,是孟非作为东风风神新S30代言人的荣耀之旅。活动现场,代言人孟非连连接招,独特的“孟式”幽默,赢得观众掌声不断,亲自上阵为新车签名,并推售其限量签名新车,引得现场观众争先抢购。

S30感恩版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超出期待,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凸显超值性价比。S30感恩版车身尺寸为4526mmX1740mmX1466mm,是同级车型中车身最宽大的车型。2610mm超长轴距与675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出宽裕的驾乘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全车有多达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487L,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绝对满足日常用车空间需求。

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俱全,全车采用环保安全的材质用料,带来健康舒适驾乘体验。动力方面,S30感恩版搭载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有口皆碑。

记者在现场碰到专程从济南赶来威海参加活动的王先生,他是孟非的忠实粉丝,就冲着孟非亲笔签名的S30感恩版而来,“这款新车我关注了很久,空间舒适大气,配置实用便捷,这么好的车,加上这么实惠的光头价,本来就让人心动了,现在还有孟非的签名,价值就不可估量了!”

时值年底,东风风神适时推出5.98万元S30感恩版车型。业内人士分析,东风风神以“品质、超值“反哺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选择,让其轻松实现汽车梦,有望在冲刺阶段实现更大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