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现汇鑫续保特惠月,让您驾车乐无忧

北现汇鑫续保特惠月,让您驾车乐无忧

2013-12-05 13:0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您还在为在哪续保纠结吗?您还在为寻找一个服务质量可靠的4S店而寻觅吗?北京现代汇鑫店续保特惠月,为您解决续保烦恼。汇鑫现已与4大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人保财险)。最便捷的通道,最贴心的服务。愿汇鑫伴您一路前行!

北现汇鑫续保特惠月,让您驾车乐无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日-2014年1月31日

【活动车型】: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其它品牌办理续保业务赠送加油卡

北现汇鑫续保特惠月,让您驾车乐无忧

【续保优惠力度】:

一、活动期间,保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

赠送:1、中国石油加油卡

2、200元喷漆券

二、活动期间,保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交强险

赠送:1、中国石油加油卡2、保养卡一张(机油、机滤、工时费)3、四轮定位(200元)4、四轮动平衡(200元)

5、工时券(100元)6、200元喷漆券

7、充氮气(60元)

【注】:赠送加油卡金额为商业险保费的15%,单保交强险无赠送。

北现汇鑫续保特惠月,让您驾车乐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