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三菱翼神“玩”味十足 购车享万元礼遇

三菱翼神“玩”味十足 购车享万元礼遇

2013-12-05 10:4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今年正值三菱LANCER FAMILY问世40年,三菱LANCER FAMILY 40年年末感恩巨惠。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来店购三菱翼神1.8L车型尊享综合最高优惠10000元,即(5000元现金+5000元大礼包)。同时,在此期间购车的客户,新车将尊享5年或15万公里保固(原为3年或10万公里保固)。售价:9.98万元起,期待您来店赏车,试乘试驾。

三菱翼神“玩”味十足 购车享万元礼遇

翼神的世界里,"运动"和"驾驶激情"中有了新的诠释,其行驶过程中,让驾驶者亲身体验那种道路与其心有灵犀一般不断往前舒展而开的美好感觉,体验路为我舞的美妙驾驶感,尽显“玩”味十足,这就不仅要让车要强劲的动力,还要表现出卓越的操控和出色的敏捷性。

2013款三菱翼神全系配备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采用源自EVO十代的操控系统和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外,2013款翼神带来“极致动感、精致内涵、人性舒适、高效节能”四大方面多项标准提升。

2013款三菱翼神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延续了三菱一贯的运动风格。在外观上,2013款三菱翼神采用了直瀑式动感格栅与前保电镀框营造的全新鲨鱼嘴造型,秉承三菱一贯的仿生设计理念,凸显了翼神传自EV0的运动基因,并且装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等中级车中不常有的配置。

在内饰上,2013款三菱翼神采用全新黑曜石光泽,让内部空间看上去更具动感、档次十足。同时全系2013款翼神的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优化运动型真皮座椅、黑色钢琴烤漆加上镀铬装饰条、黑色钢琴烤漆加上全新裱装皮质门饰板的搭配,更凸显其运动的特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此外,2013款三菱翼神采用全新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运动型真皮座椅,不仅满足消费者运动需求,还能缓解驾驶疲劳。

在动力上,2013款翼神依然搭载的是原装进口4B1系列1.8升发动机,三菱独有的双MIVEC技术配备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其进行了全新动力系统调校、低粘度引擎润滑油、追加底盘扰流件,降低风阻。另外,2013款三菱翼神全系搭载了发动机节能技术及减速能源再生系统,较老款车型油耗降低10%。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您摆脱用车的后顾之忧。

2013款翼神配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技术,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为消费者构筑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为您带来最坚实、最省心的魅力享受。

美的激情迸发,离得极致掌控,谁,能将两者完美融合,炫到极致?体验操控,“玩”味十足,期待来店品鉴2013款三菱翼神。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4-83212333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三菱翼神“玩”味十足 购车享万元礼遇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