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科帕奇“双免”进行时 全家共享“冬令营”金元宝大奖

科帕奇“双免”进行时 全家共享“冬令营”金元宝大奖

2013-12-05 10:4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这个冬天,怎么过才既温暖又难忘?全家人一起加入“冬令营”,出行畅游,体验在一起的温馨,绝对是最感人的画面。不过,想要征服北方的寒冷,就要选择一款最适合的出行好“伙伴”。赶紧加入雪佛兰“冬令营”吧,不仅能为自己和家人选购到最具品质的靓车,还能赢得纯金“金元宝”,与家人一同分享一年中最难忘的幸运时刻。

参加“冬令营”,不算什么新鲜事。可是,加入雪佛兰“冬令营”,绝对是第一次。如果您是雪佛兰的忠实粉丝,一定关注过2012年末雪佛兰专为北方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冬令金补”主题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北方市场的年末购车热潮。今年的“冬令营”,能否再掀起“冬天里的一把火”呢?

据悉,目前莅临沈阳汇鼎雪佛兰北二路展厅,就可加入雪佛兰“冬令营”,参与“冬令金补第二季”的活动。其中,三名“冬令营”的成员即可组成“伙拼团”,除了可以获得雪佛兰最超值的购车优惠,还可立即参与“冬补礼 礼翻番”的购车抽奖活动。每个伙拼团成员都可以参与抽奖,同时,伙伴们还将共享奖品,即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三份大奖。最后,所有购车车主都将参与“终极”抽奖活动,共将产生出16位幸运奖,及8位“金元宝”终极大奖。

年末购车,不少家庭想提前实现购车梦,贷款购车显然十分划算。对于想要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科帕奇推出了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优惠,让您和家人轻松享受“在一起”的温馨。

科帕奇“双免”进行时 全家共享“冬令营”金元宝大奖

想要选择一款满足全家人需求的车型,的确要下一番功夫。既要满足征服感和驾驶欲、又要让一家人享受到大空间的舒适性、还要给孩子带来最安全的呵护感。作为20万内唯一的城市SUV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绝对是首选车型之一,更加适合“4+2+1”的大家庭使用。作为同级别价位中,唯一提供7座配备的车型,科帕奇2707mm的超长轴距和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成为大家庭成员出行的最佳伴侣。全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让科帕奇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的驾驶,更加符合全家人出行的全面需求。

据悉,目前雪佛兰“冬令营”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与家人一起享受购车乐趣、一起赢得年度最幸运的金元宝大奖,马上发动全家总动员吧。详细活动信息,024-25506655。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科帕奇“双免”进行时 全家共享“冬令营”金元宝大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