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实干家80后的最佳用车选择 就选宝骏630

实干家80后的最佳用车选择 就选宝骏630

2013-12-05 10:33:51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李先生,80后顾家好男人,同时也是位宝骏车主,他从事皮革销售生意。

李先生在广州打拼已有十年时间,在此期间,他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十年目标”: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份满足的工作,还有一辆心爱的车。

实干家80后的最佳用车选择 就选宝骏630

跟大部分宝骏车主一样,李先生选车注重实用性,“但宝骏有更多超值的地方,比如外观,在自主品牌里算是比较出色的,听说属于‘自主原创’型,确实也没发现抄袭的痕迹,支持原创。”有了车之后,李先生说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生活。顾家的他有空会开车,带着全家出游。

李先生说,他喜欢宝骏的性价比好、耗油低和外观大气。

李先生和很多成功男士一样,追求事业,也在意家庭。他的下一步生活计划是,“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最大的心愿就是给家人一个稳定的生活,给8岁的孩子创造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