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卓多福特4S店12月12日试营业啦!

沈阳卓多福特4S店12月12日试营业啦!

2013-12-05 10:5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东北最大的长安福特——沈阳卓多4S店,在2013年12月12日试营业啦,所有优惠全城放送,凡在2013年12月12日—2014年1月12日期间,只要提前一天预约售后服务,来店即可享受以下优惠:

沈阳卓多福特4S店12月12日试营业啦!

1.全车8项免费检测(全车灯光、电瓶系统、电脑检测服务,防冻液防冻测试,机油油位油质检测,助力油油位油质检查,全车铰链检测,漆面外观检测)。

2.进店免费添加玻璃水一瓶或赠送雪铲一个。

沈阳卓多福特4S店12月12日试营业啦!

3.客户进店就可专享(保养车辆免机油活动;非保养客户消费即赠送电喷嘴清洗剂;消费满五百即送50元工时抵用卷)。客户月底参加万元抽奖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