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福特新蒙迪欧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型

福特新蒙迪欧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型

2013-12-05 10:4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2014年度十佳及进口五佳车型揭晓,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荣获“年度十佳车”奖项,《经济观察报》副总经理张耀东先生、《轿车情报》杂志总编李耕先生,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先生颁奖。

福特新蒙迪欧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型

阿斯顿马丁般的凶狠外型让第一次看到新蒙迪欧的人心生敬畏,率先使用的1.5T全新发动机匹配可靠性更高的6速变速器是它克敌制胜的杀手锏。新蒙迪欧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于一身,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开启了中高级车市智能科技新时代。

福特新蒙迪欧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型

●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首先外观上的变动是显而易见的,最突出的则是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而这也正是目前福特家族的最新脸谱,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狭长的前灯组、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都使得新蒙迪欧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让它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询价

新款蒙迪欧的内饰整体看来依旧还是偏向保守,整个内饰最惹眼的应该就是那个大屏幕。另外,主、副驾中间的隔断大幅加高,更有了高档车的味道。中控面板下方多出了一个内凹的储物槽,跟沃尔沃的许多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处。

长安福特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继续服役于新蒙迪欧上,不过在调校方面与现款略有差异,功率与扭矩都有相应的微弱提升,此外最大扭矩的输出也被恒定在3000rpm,而现款则是在1900-3500rpm之间。同时还要说明的是,这款2.0T分为高低功率两种,最简单的区分方式就是时尚版、豪华版配备低功率引擎,此外三款车型均为高功率引擎。

编辑点评:全新蒙迪欧为长安福特的又一全新力作,其外观造型与超级跑车阿斯顿马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也让蒙迪欧上市即引起众多关注,而全新内饰设计和动力组成更给了蒙迪欧不少提升。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68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