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酷咖女友征集进行中 逍客势头持续火热

酷咖女友征集进行中 逍客势头持续火热

2013-12-05 09:43: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一美女朋友在微博微信发了一组跟东风日产逍客炫版的合照,美女+炫车的组合吸引了众多朋友圈小伙伴们的“羡慕嫉妒恨”。据悉,东风日产旗下的骐达酷咖版和逍客炫版这两款时尚车型,目前正在举办酷咖女友线上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美女朋友就是其一,特地跑到太原市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跟逍客炫版拍了组美照去参加活动。

http://topic.autohome.com.cn/2013/9/tiida/,活动时间为2013年11月4日-2013年12月25日。参与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具体方式有两种:1,人车合影---女主角跟骐达酷版版或者逍客炫版的合影(咖色内饰要出现在照片中);2,个人酷咖色写真---女主角着咖色衣服,或者咖色配饰等咖色主题照片。将照片上传到页面,最终网友投票选出十大酷咖女友,不同奖项有相应礼品,最高将获得1万元酷咖基金,同时还有多张油卡,购物卡等您来拿。

酷咖女友征集进行中 逍客势头持续火热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太原东风日产各专营店特地设置了拍摄专区和道具。最终,活动结束后,所有奖项都由东风日产厂家直接联系参与者,奖金及奖品也都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寄送到获奖人手中。

而一直热销的逍客车型,通过此次活动,关注度也将再次提升。逍客车型是东风日产旗下的跨界SUV,凭借着时尚前卫的造型,良好的通过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上市至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月销过万,稳居SUV销量前十名(9月1.27万,10月1.39万),而在今年8月26日上市的逍客炫版又为喜爱逍客的朋友多提供了一个选择空间。

逍客炫版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更加豪华的咖色内饰,同时增加了前后护板、侧踏板、前雾灯装饰罩这些实用配置,具体型号是2.0XV 2WD炫版,指导价为183,800元。

前后护板的美观性要大于其实用性,使车身变得更加整体,更为新车多了一丝野性味道。更讨喜的是侧踏板的加入,增加了实用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为一些喜欢改装的朋友免去繁琐的步骤。车尾新加入的后护板让逍客增添了跨界风范,保卫着后雾灯的黑色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饱满性感。

与普通版一致,炫版配备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贴近自然并且手感舒适,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加入镀铬边框,颇具运动范儿。白色数字配红色指针也很清晰易懂。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全景影像并且画面非常清晰,非常实用。棕色电动调节真皮打孔座椅手感舒适,可以说是逍客炫版内饰的大亮点,后排的亮点同样是棕色真皮打孔座椅的加入,透着一股欧式豪华的气息。另外,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逍客炫版侧门板的真皮包裹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了现在亲和力与尊贵气质兼备的棕色,让新车在视觉上更具个性。

最后4S店工作人员亲自打开网页让记者观看,见证了网友参与此次活动的火热程度。例如,参演过【智者无敌】,【迷失】,【给野兽献花】等电视剧的影视演员孟令姣也在其中。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或者骐达、逍客感兴趣,不妨参加酷咖女友的活动,展现自我的同时,还能赢取大奖。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