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龙丰田 邀您定期来保养把爱带给爱车

东龙丰田 邀您定期来保养把爱带给爱车

2013-12-05 08:14: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 东龙丰田预约来店的客户可享受快速维修通道,维修工时费给予八八折优惠。

2、冬季套餐服务同时更换空调滤芯+防冻液可享受此项工时费八折优惠。

3、所有来店客户可享受如下增值服务:

一、免费检查暖风系统。

二、免费室内除菌。

三、专用仪器免费检查蓄电池,免费添加电解液。

4、本月东龙丰田继续推出一元玻璃水服务,凡来店消费或检查即可享受1元/瓶的添加。

详询:0351-8296333

东龙丰田 邀您定期来保养把爱带给爱车

进入冬季,汽车保养的特点成为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所谓“三分修,七分养”,就是说通过积极的检查和维护,去发现和排除一些初期的、潜在的、隐性的故障。

雨刮器

如果清晨出门发现雨刮器被雪水粘在风挡玻璃上的话,不要用热水直接冲洗,这样容易使车窗因为温度变化而炸裂、雨刮器变形。应将空调开至热风,吹风模式为前风挡,待雨刮器自然化开。

暖风

最好先试一下有没有热风、风机运转有无异响、风管是否通畅。有时遇到的问题是暖风水管中的防冻液长期不流动,凝结堵塞了循环管路,虽然不影响行车,维修起来却十分麻烦。

防冻液

检查是否缺液、有无变质。防冻看似小事,但对车的影响甚大,轻则堵塞管路,重则腐蚀损害缸体。所以要慎选慎用防冻液,一是不要混用,二是不要用假冒伪劣产品。

机油

检查标号是否低温,有无缺少或变质。冬季冷车机油过稠,会影响启动,还会加大机件磨损,同时热车机油过稀会降低润滑和密封性能,要选用适合冬季的优质复合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