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最高直降9万元 雷诺重磅出击汽车消费节

最高直降9万元 雷诺重磅出击汽车消费节

2013-12-04 17:1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将于12月5日-8日在悦来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雷诺汽车将以风朗科技版为主,携多款车型出席本届展会。车展期间,时尚双门跑车拉古那古贝价格直降9万元,2013款纬度现金优惠4万元,而购买2014款新科雷傲2.5L的,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并赠送1万装饰礼包。

风朗是一款进口车型,该车很好的保持了法系的设计风格,在动力上面该车提供的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为传动为CVT无级变速箱。风朗科技版在原有的配置上更是增加实用的配置,风朗标准版配备全车真皮座椅及7英寸智能触摸屏航(带倒车影像),时尚版风朗配备了7英寸智能触摸屏导航(带倒车影像)。

最高直降9万元 雷诺重磅出击汽车消费节

拉古那古贝承袭了拉古那车系一贯的优雅风格,从内至外都体现着一种亘古不衰的美感。它外形简约优雅,浑身散发着动感和力量,彰显一往无前的气势;座舱设计与外形风格保持统一,所有的控制仪器和显示器都经精心布置、触手可及,让人置身于放松的驾驶环境。与惊艳的外表相匹配的是它强大的性能,拉古那古贝由雷诺的工程专家与雷诺运动科技部(Renault Sport Technologies)联合开发,它装备了四轮转向(4Control)系统,提供无可匹敌的转向精准度,并使操控更稳定、更安全;配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拉古那古贝配备的BOSE○R音响系统更是打造了震撼的音乐效果,让驾乘者在视觉、触觉和听觉上都获得极致享受。相信拉古那古贝令人炫目的动感设计、无可挑剔的精致内饰、傲视同侪的运动性将令每一位到场者神迷。

最高直降9万元 雷诺重磅出击汽车消费节

雷诺全系原装进口为消费者提供了进口车的品质和堪比豪华车的服务。本次车展,购买雷诺汽车均可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或2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保修。欢迎广大客户于车展期间光临悦来国际展览中心N5号馆雷诺展位,选购自己喜欢的车型。

经销商:重庆盛泰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91155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