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抢钱啦!抢钱啦!盈众福特年末终极特惠

抢钱啦!抢钱啦!盈众福特年末终极特惠

2013-12-04 17: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12月寒风凛冽,变得是天气,不变的是我们对您一直不变的关怀。盈众福特为了让大家都能温暖的度过今后每一个冬天,回馈岩城人民对我们一直的厚爱,12月7日举办“抢钱”活动啦,在我们大力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优惠多少您自己决定。福特各车型都优惠的前有未有(翼虎6.6万首付包牌、 经典福克斯首付包牌3.2万元起),满足各阶层购车需求。给您最实质的关怀。

抢钱啦!抢钱啦!盈众福特年末终极特惠

我们热情邀请各位新老车主周末都可以来我们东宫下福特来参与我们、感受我们的气氛。也都有惊喜礼品哟!

★  到店“赏车”礼    凡到店并登记客户,均可获赠2014精美台历一本

★  幸运“分享”礼  老客售后点赞,惊喜“爆”不停,更有好礼一起享

★  置换“畅享”礼    活动期间,置换客户,高于市场价值置换基金,真是太划算了。

★  订车“转盘”礼    活动期间,凡订车客户,获得一次赢得转盘礼的机会.(转盘奖品分别为50-500元购车抵用券不等)

所有订单客户都可以参加我们的现场“抢钱”活动。优惠再优惠,全年仅一次哦!!!

关注微信 点赞送好礼!

抢钱啦!抢钱啦!盈众福特年末终极特惠抢钱啦!抢钱啦!盈众福特年末终极特惠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