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激情与动感的极致享受 奥迪A6L巅峰驾控

激情与动感的极致享受 奥迪A6L巅峰驾控

2013-12-04 16: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12月8日,驿路阳光看车团将携手中信银行、各主流媒体、汽车厂商联手打造2013奥迪全系试驾会,20台奥迪特惠车等你抢进店礼、购车礼、车贷礼……豪礼多多。让您每个周末尽享购车狂欢!在此期间,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15242558162。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

奥迪A6L作为C级豪华车的引领者,无可比拟的设计与操控理念不断吸引征服着大批成功人士。通过深度驾驶体验,将让车友们切身感受到奥迪A6L完美卓越的性能。奥迪A6L,她正如一颗集合了多个闪光科技亮点的科技之心,跳动着奥迪的创新精神,同时也打动着驾驭者的心魂;她精致、尊贵、舒适、豪华,每一次驾控的体验都是一场激情与动感的极致享受!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

超级座驾,只待一试!“奥迪A6L——巅峰驾控,极致体验”的试驾活动

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外观大气磅礴,势不可挡。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

奥迪A6L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很符合奥迪一贯的精工细作,配合优雅的中控造型使车内的豪华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外,本次换代更加强调了科技感的体现,例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8英寸电动升降显示屏以及新一代MMI系统均被配备在全新A6L之上,使其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豪华与科技。内饰精致,选料奢华。

奥迪(进口)  Allroad quattro

 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非凡驾控,至尊体验。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

短前悬,让车辆转向更精准
  全新一代奥迪A6L加长车身的前轴向前移动,优化了轴荷分配,使车辆转向更加精准,车辆运转更加灵活,不仅带来非凡的操控体验,也使整个车身线条更加完美。

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让驾驭更随心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询价

不同人对驾驶动力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而我们这样定义它:驾驭随心!你能一键更改与驾驶体验相关的功能特征,从而改变整辆车的行驶特性——这就是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全新一代奥迪A6L提供五种驾驶模式供你选择:舒适、运动、自动、高效及个性模式。个性模式允许你对驾驶体验相关功能进行个性化设置;舒适模式能在长时间旅途中为你提供最惬意的驾驶体验;运动模式,则是激情迸发时的不二之选;而自动模式则为你准备了集舒适与动感于一体的驾驶体验;当然,对于讲求经济性能者或环保人士来说,他们一定会钟情于高效模式——通过先进的换档程序和优化运行可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及排放。
  驾驶模式选项能调整发动机、变速器及转向系统的特性。此外,它还能调整一些选装装备,如自适应空气悬挂、减震阻尼、可逆式安全带预紧器(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基本版组成部分)及弯道照明灯。同时换档条件根据不同驾驶模式也会有所不同:动态模式下发动机在转速较高时才换档,而在舒适模式下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就会换档。转向系统同样也会根据不同驾驶状态从运动、平稳到舒适而进行相应的调整。如果配备了空气悬架,车身高度及减震阻尼也会相应改变。此外,弯道照明灯也会随着不同驾驶模式调整旋转反应的敏感度。S tronic,让驾驶更流畅
  全新一代奥迪A6L 7档双离合变速器确保了换档的快捷,让驾驶员几乎觉察不到顿挫感,这个过程不存在任何动力的损失,能效尤为出色。现代的S tronic技术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完成换档。换档的过程只需要几毫秒,因此不会有任何动力输出的损失和顿挫,无论是自动换档,或者通过可选换档拨片进行手动换档,其感觉都是极其精准和平顺的。不仅极为动感,S tronic还因为其高效能使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大大降低。

奥迪(进口)  Allroad quattro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更灵活、更安全以无级调节方式向左右后轮分配各自所需的驱动力,从而保证车辆弯道行驶的灵活性及运动性。quattro®是一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一旦某根驱动轴上的车轮失去附着力,即将打滑,动力就会通过中央差速器传至另外一根驱动轴上。得益于这一卓越系统,全新一代奥迪A6L在加速时它将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同时通过出色的抓地力提高安全性。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更为独特之处是驾驶体验,有些用户这样说:“车辆仿佛被粘在路面上”。我们自己的评价: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让行驶更为平顺,同时更加安全。    

温馨提示:没看奥迪之前,20万以上的车子先别买!

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站——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