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58台晶锐现车团购 政策堪比国际车展价

58台晶锐现车团购 政策堪比国际车展价

2013-12-04 15:4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致广大顾客朋友们:

年末是收获的季节,是回馈的季节!2012年申蓉泓盛4S店荣获斯柯达全国销量第一店,这样的佳绩离不开新老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2013年年末将至,12月7日申蓉斯柯达特别策划“晶锐大型团购会专场,享内部员工价购车”活动。

年末冲量让利,申蓉斯柯达从不玩虚的!回馈广大朋友的都是实打实的互惠!12月7日,总经理特批58台晶锐现车,以员工价让利给广大顾客朋友,按揭还可享0首付把德系0A级时尚家轿贷回家。据小编了解,本次活动晶锐团购政策堪比9月的国际车展价哦!那么你想知道活动现场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赶快报名提前抢占现车位置哦,完了就没有了!

58台晶锐现车团购 政策堪比国际车展价

活动车型:德系硬派精品OA级小车晶锐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2月6日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7日

活动对象:所有意向斯柯达晶锐的新老客户

活动内容:

内容一:到店即享订车礼

内容二、到店可享购晶锐诚意金翻倍使用!

内容三、58台晶锐现车团购会,政策堪比9月成都国际车展价

内容四、金融按揭还可享0首付贷回家!

内容五、活动现场购晶锐均送上海大众原厂Iphone无线音响一台!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申蓉斯柯达4S店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南三段武青南路43号

申蓉斯柯达顺江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桥外右侧)

58台晶锐现车团购 政策堪比国际车展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