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2013-12-04 14:4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薇   

11月28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广州区在东风日产启辰花都万江专营店举行了广州区的上市活动,售价为7.98万—9.18万元。即日起,启辰万江专营店全面接受新车预订。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好油、好水、车生活跨界联合营销”新闻发布会暨启辰R50X土豪金跨界车车型上市活动。东风日产启辰万江专营店和广州市清石海食品有限公司、博淼集团、广州市盘龙饮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合作企业均为当地知名品牌,且业务都涉及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领域。本次合作在初期将通过建立客户资源共享机制,构建跨界联合营销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在下一阶段将以举行优惠活动、联合营销的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从而实现发力终端、深耕渠道,实施无边界市场拓展,进一步巩固合作企业在当地的领跑者地位。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东风日产启辰万江专营店总经理杨海涛说,企业的跨界联合,是企业为适应时代发展的探索尝试。企业需要通过创新来突出重围,改变传统的商业销售模式,借助跨界联合共享资源,借助强强合作实现营销突破。参与本次合作的博淼集团主要业务为“无水洗车”、清石海食品公司产品为“岭南香”食用油、盘龙饮品公司主要品牌为“盘龙峰”天然弱碱性山泉水。本次启辰R50X土豪金跨界车车型在万江专营店上市,万江专营店也以此为契机与其他3家企业展开了跨界营销合作。今后,万江专营店在启辰品牌营销方面还会继续扩大合作规模,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赢得客户信赖,实现合作企业与客户的共赢。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作为启辰品牌“50家族”的集大成之作,启辰R50X延续了启辰品牌的“至臻品质”传统,同时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跨界交融,浑然一体,为启辰品牌注入了时尚、活力元素。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而在消费者极为关注的动力和油耗方面,启辰R50X则堪称“低调奢华有内涵”。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启辰品牌试水“跨界营销”

启辰品牌是中国车市成长最快的新品牌,从首款新车上市到达成10万台累计销量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进入2013下半年,启辰销量更是进一步加速,8、9月销量均高居9000辆左右,随着启辰R50X的上市,启辰的销量增长将迎来新的生力军,跨入月销量“万台俱乐部”指日可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