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2013-12-04 13:5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日趋多元化(九代雅阁),特别是在汽车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的助力下,国内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代步功能(中汇通合),对于操控乐趣和驾乘舒适性等的需求不断增强。相对于众多中高级轿车而言,由于技术优势有所侧重,很难兼顾操控的乐趣和乘坐的舒适(广本中汇)。而随着全价值进化的第九代雅阁的上市,这两者得到完美的平衡。

技术革新带来出众操控保障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说到运动与操控能力,首要的便是动力能否支撑。第九代雅阁搭载的“地球梦科技”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采用了本田独创的VTEC+VTC技术组合。这款发动机可以根据车辆运行条件改变进气和排气量(广本中汇),实现了功率增大,并同时实现了油耗进一步降低。而全新的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最大扭矩都有提升(九代雅阁)。另外,除发动机本身升级之外,第九代雅阁4缸车型全部搭载CVT变速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加入,使传动效率、可靠性、加速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也都得到显著提升。应该来讲,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为第九代雅阁的运动范儿和消费者的驾控乐趣(广本中汇),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支撑。

精细底盘悬架调校给你舒适驾乘感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优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能(九代雅阁),离不开底盘悬架系统的细致调校。第九代雅阁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搭配,实现了将精准的路面感受与舒适驾乘体验完美统一(中汇通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可以降低第九代雅阁能耗,更是精准操控性能的基本保障;轻量化的麦弗逊式前悬挂设计,使得第九代雅阁的操控性、转向灵敏性和精准性实现进一步提升;稳定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中汇通合),全新的液压液封式轴承座结构使第九代雅阁在颠簸路面依旧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第九代雅阁荟萃了本田的全球领先技术(九代雅阁),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加上充沛的动力,使其显得更加时尚;而运动与舒适的完美结合,科技与经济性完美兼顾,无疑将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第九代雅阁上市两个月来,月销量就超过1万辆,实现了上市即上量的强劲势头(中汇通合)。相信在更多消费者的口碑传承下(广本中汇),第九代雅阁无疑将全面领跑B级轿车市场。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买雅阁,到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置换就有好礼相送!

想置换车吗?到广汽本田欢乐谷店免费评估!

想置换第九代雅阁吗?即日起进店赏车试驾第九雅阁有惊喜!

九代雅阁2.0、3.0已到店,试乘试驾有惊喜

★★九代雅阁试乘试驾有惊喜

进店赏车即有好礼相送★★

★★雅阁九代购车、试乘试驾预约有惊喜★★

★★凌派购车、试乘试驾预约有惊喜★★

010-87390066-1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简介: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占地面积达到11,200平方米,坐落于京沈高速路王四营桥南侧,位于欢乐谷向东2公里,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地处王四营汽车产业大道和观音堂文化产业大道的交汇处,紧邻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朝阳车管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无可比拟的汽车产业氛围和人文环境优势。

通讯方式:

销售部:010-87390066转801(工作时间:每天8:30-17:30)

售后部:010-87390066转561(工作时间:每天8:00-19:00)

公共微信: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企业微博:@广本欢乐谷店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王四营桥西南侧)

行车路线:东四环四方桥东京沈高速-王四营出口直行200米路南即到

特别通知:

加入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官方微信(HONDA012)、官方微博(广汽本田欢乐谷店)轻松获取购车咨询、维修咨询、预约保养、行业新闻、用车知识、温馨提醒等诸多服务,更有广汽本田欢乐谷店组织的诸多车友活动等,快来关注吧!

九代雅阁 让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广州本田汽车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3900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