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2013-12-04 11:4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精致流动的车身外观,神秘优雅的棕色内饰,想必我们车友早已关注2014款众泰Z300许久了。网上也是谍照频频发出,但是实车依旧迟迟不肯现身,终于在10月17日杭州国际车展上众泰Z300豪华型闪亮上市了,小编我分分钟抢先体验了新车风采,大家快一同来看看它是否不负众望。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外观细节小改 满足镀铬饰件控的欲望

2014款众泰Z300在外观改变上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对于酷爱镀铬饰件的车友来说,这个改动肯定值得关注。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镀铬饰件可谓是国人选车的十大审美取向之一了,咱买车图个什么?不就是图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么!镀铬饰件恰巧可以完美的提升车身层次感,增添了一分“豪”气。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显然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走向,雾灯区域与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均采用了横幅镀铬格栅样式,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网状样式。全新的横幅格栅与中网进气格栅相呼应,整体造型感更突出。

除了前脸的小改提升了美观程度的同时,外车身下方的四个轱辘是不是觉得高端大气了很多?你没看错,2014款Z300换上了“新鞋子”:轮毂造型完全改变,动感的五辐轮毂让整车年轻时尚了不少,同时尺寸由15英寸提升至16英寸,轮胎也升级为205/55 R16的规格,整体视觉跃然提升。

棕色内饰赏心悦目 配置用料值得肯定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新推出的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采用了较为罕见的棕色内饰。实际视觉效果优雅悦目,温馨舒适,营造了别致的车内空间。整车豪华感得到提升,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品质感,与黑色四幅方向盘以及车门处亮银饰条装饰遥相呼应,三色和谐并存,质感卓越。车门内饰板与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搪塑工艺的仪表台也更具档次感。

全新中控彩色大屏内置多功能影音、车载蓝牙、倒车影像显示、GPS导航等多项人性化功能,为客户带来科技便捷的越级价值体验。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2014款众泰Z300延续了优质乘感这个优势,美国江森座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整体手感和触感都在较高的水平,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已属上乘。金属迎宾踏板的加入又是一大亮点,看来新的Z300真的是牢牢抓住了国人的消费心理。

动力优化调整 操控平顺舒心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沿用三菱4A9系列高效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备三菱独有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全时工况下高动力性与高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此次改款车型通过对ECU的标定调整,控制发动机转速、扭矩、功率、燃油喷射变量,在不失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优化提升了中速阶段发动机的加速性能以及高速阶段的动力输出平顺性。

诚意之作 值得推荐

奢美尊享---试驾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

通过对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的短暂试驾,小编还是第一次有种恋恋不舍的感觉,豪华型带给我的豪华感并不是奢侈浪费的感觉,而是踏踏实实的做工和实实在在的配置,棕色内饰的和谐配色以及细节方面的完美处理显然诚意十足,作为消费者来说,也让我们多了一份对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的信任。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