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诸暨宝顺宝马3系激擎嘉年华派对 招募中

诸暨宝顺宝马3系激擎嘉年华派对 招募中

2013-12-04 10: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3年12月7日晚18:00,BMW 3系嘉年华将激擎上演。诸暨宝顺邀您体验运动王者风范,现火热招募中!电话预约报名可以获取100元筹码。

诸暨宝顺宝马3系激擎嘉年华派对 招募中

BMW 3系无以伦比的驾驶乐趣将完美再现。“激擎一夜”秉承“嘉年华”的主旨,让前来参与的朋友在忙碌的现实生活中,感受一次刺激与浪漫的娱乐体验。

现场不仅有精美的茶歇点心,更有心跳的拉斯维加斯博弈游戏助兴现场;同时活动现场专业美容师为爱美的女士们进行手部护理;而近景魔术、泡泡秀等表演也为现场的小朋友们提供了无尽的欢乐。当然惊喜远远不止这些,活动当天购车可提前尊享新年钜惠,更有30%低首付全程支持。

绍兴汽车网 宝马3系

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全新车型无与伦比的科技内涵,是同级别中的高科技先锋。它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这是前轮驱动所无法企及的。新3系长轴距的主力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N20发动机,集合了世界最领先的三大技术,一举摘得2012年1.8-2.0升级别的“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N20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可以无级控制进气门升程,从而在任何发动机转速和负荷的情况下都能获得最合适的进气量并带来无可匹敌的油门响应,而竞争车型只能分级调节;BMW N20发动机采用了BMW第二代直喷技术—高精度直喷,使每一滴燃油都能够被充分燃烧,从而带来最强的动力爆发和更加清洁的排放;N20的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克服了传统涡轮增压技术反应迟滞的缺点,在1250-48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峰值扭矩。

诸暨宝顺宝马3系激擎嘉年华派对 招募中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