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现代名图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之旅盛大启程

现代名图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之旅盛大启程

2013-12-04 09:05: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太原试乘试驾会将盛大启程,赶紧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北京现代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座驾--MISTRA名图吧。这款在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斩获“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大奖的年度车型,终于在保持了几个月的持续超高关注度和曝光率后浮出水面了。

现代名图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之旅盛大启程

活动主题:名志图远     驭世而来

--MISTRA• 名图试乘试驾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8日

活动地点:红灯笼体育场

试乘试驾项目:

l        动力性    体验紧急刹车系统

l        避震性    体验颠簸路面

l        稳定性    体验蛇形过桩

l        柔性转向  体验低速过弯

趣味试驾项目:

一、“抢车位”

游戏说明:

拥挤的停车场,车位停的满满的,还有一个空位子,快快抢到它。

规则:在游戏场地放置安全桩4个,围成一个车位。试驾者驾驶车现停车入位,车辆触碰安全桩算失败。每过一轮,安全桩距离缩小10cm,坚持到最后者成功, 获取奖品,参与者领取纪念奖。

通过此游戏,您可以亲身感受车辆行驶的操作感,并且彰显您的驾驶 技术。

二、乾坤大挪移

现代名图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之旅盛大启程

我们提供专业的教练和专业试驾场地,和您一起来一次专业的试驾体验。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报名去。

报名电话:0351-8786580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现代名图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之旅盛大启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