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2013-12-04 07:3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房价、物价、油价,价价飙升;房钱、饭钱、油钱,钱钱节省。无论对于有车一族,还是即将买车的一族,都是必须考虑的现实问题,尤其是对于那些即将买车的人而言,一辆符合心意、且性价比又高的车无疑成为首选。东南汽车V3菱悦,无论是从购车、养车、用车的成本上,还是在配置的丰富性上都要胜出目前的主流同级别家轿,可以堪称经典的亲民之车。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身处高房价时代,在身背高额房贷的同时,还是要满足生活、交通带来的各种不便利,选车时,大多数人还是将购车预算标准定在了7~10万元左右。东南汽车V3菱悦的售价区间为5.78-7.78万,目前购车可享3000元惠民,对于手头闲钱不是很宽裕的家庭来说,5.48万就可以入手,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东南汽车V3菱悦的外观设计均衡,是彰显时尚动感的运动型轿车,大嘴U型一体式中网、更加简约硬朗的车身线条,着意突出锐利的细节设计。除了延续原有车型流畅、饱满的时尚基调外,在外形方面不失点睛之笔。前保险杠采用双色的设计,银色装饰更显时尚,前进气格栅与之完美搭配,配合网状式进气孔更显动感。再加上后尾稍微上翘,配以双排气管,俨然如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内饰上上深下浅,主要采用黑色和米色,不仅让内部空间充满了品质感,也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氛围,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环境。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在配置上,东南汽车V3菱悦具备的无钥匙启动功能,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驾驶员只需要口袋里装着钥匙就可以直接拧开关发动汽车了,省去了在上车前费劲掏钥匙的麻烦。类似四门电动天窗、遥控后备厢、ABS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且四轮碟刹也让不少还停留在前盘后鼓的车型感到跌份。

东南汽车V3菱悦 经典亲民家轿上佳之选

在动力性能配置方面,东南汽车V3菱悦全系采用了全新全铝的三菱4A91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Kw,最大扭矩可达143N.m,这一数据已经超越市场上大部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甚至直指1.8L发动机。

当不少消费者还在为速腾GLI换装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时候,殊不知,东南汽车V3菱悦从出道之日起便是全系标配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让不少对操控情有独钟的消费者们大呼过瘾,也让那些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车型们,感到无比的汗颜。东南汽车V3菱悦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一款成熟的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和燃油的经济性上都具有领先性。

最后便是用的起。很多人都觉得买车很容易,可是一到后期的使用就苦恼连连。油耗、保养都是一大笔开销。

对于油耗,东南汽车V3菱悦自有解决高招。在这台三菱发动机上,装配的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以在保持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而1.5L的小排量,也决定了东南汽车V3的油耗是值得肯定的。而最低2.48L的百公里油耗记录也让东南V3“节油王”的美誉不胫而走。

与其他同等级车型相比,东南汽车V3菱悦在保养上也呈现出低支出的状态,在享受与三菱共品质的服务外,平均每月不到450元的支出,比其他车型的月平均保养费用少了将近100~200元,一年下来,也可以至少节省1200元。

总的来说, 东南汽车V3菱悦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其三大特点:买得起、用得起、养得起,让它成为了无数家庭幸福之选, 四年来单一车型的超过35的销量,便是市场上给出的有力馈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