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汽车消费节雷诺重磅出击 风朗钜惠来袭

汽车消费节雷诺重磅出击 风朗钜惠来袭

2013-12-03 15:5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年度最后一次购车盛宴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即将于12月5日在悦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雷诺重庆盛泰4S店风朗科技版升级亮相。风朗科技版在原有的配置上更是增加实用的配置,风朗标准版配备全车真皮座椅及7英寸智能触摸屏航(带倒车影像),时尚版风朗配备了7英寸智能触摸屏导航(带倒车影像)。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于12月5-8日消费节期间亲临悦来国际展览中心N5号馆雷诺展位咨询。详见下表:

汽车消费节雷诺重磅出击  风朗钜惠来袭

汽车消费节雷诺重磅出击  风朗钜惠来袭

风朗的外观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离经叛道”,舍弃了很多雷诺传统的另类造型元素,转而追求更加流畅、优雅,甚至有些许偏向大气的设计风格。从前大灯的“眼角”处开始,一条流畅的腰线经由车侧向斜上延伸,直至行李厢上沿,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这条活泼动感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潮流、时尚。

除了一次性购车成本以外,购车之后的拥车成本也是一大支出。雷诺堪比豪车品牌的售后服务--“诺相随”全方位客户服务体验,包括3年或10万公里保修、5年或12万公里15次免费保养、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保修、5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优质服务,使科雷傲车主获得“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面保障。

经销商:重庆盛泰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9115531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