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2013-12-03 11:2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冬季自驾游不走寻常路。想要挑战冰川雪山,先到FORDSERVICE 免费健检发动机,我们确保你即使去险阻线路,也能澎湃一路!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活动期间,亲临南平华骏福特4S店即可参与发动机免费健检,让你的爱车享受多达24项的免费检查;更有零件套餐新春钜惠,超多福礼送不停,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9日-2014年1月19日

地址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建瓯东门高速路口福特4S店)

一重健诊礼

活动期间亲临南平华骏福特4S店即可参与发动机免费健检,让您的爱车享受多达24项的免费检查!

二重套餐礼

活动期间购买以下任意一种零件套餐组合,就可免费获取机油格一个,并且所涉及的项目工时享受9折优惠。套餐组合如下:
机油+防冻液/机油+全部火花塞/机油+空气滤清+燃油滤清器/机油+刹车片/机油+蓄电池

三重保养礼

活动期间亲临南平华骏福特4S店为您的爱车保养,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赠原装进口777修容组合一套,数量有限,赶快来领取哦!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四重购换礼

活动期间亲临南平华骏福特4S店任意消费满500元,即可超值购换Contigo保温杯或多功能移动电源。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五重幸运礼

活动期间亲临南平华骏福特4S店消费任意金额,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价值918元的软体野餐冷暖箱,或价值1750元的酷炫折叠自行车!

南平华骏福特 新春送福气 乐享五重礼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